193.凶手是谁?(1/2)
作者:深海之眼
    “呜吼!!”

    而就在这时,曹明艳身子突然一顿,口中发出呜吼声。

    “吼吼~”

    只见曹明艳突然怪吼一声,然后就见她突然从卧榻上跳起,嘶吼着扑向林天。

    “嘿~我早就发现啦!!”

    “嘭!!”

    林天轻哼一声,嘴上说着,脚下却不留情,一脚踹在曹明艳的身上,将她踹飞出去。

    “吼嗷!!”

    被林天一脚踹飞,曹明艳却没有受多大伤势,这是因为林天本就没有用多大力气。

    只见,曹明艳四肢着地,抬头对着林天龇牙咧嘴,她的眼眸赤红,尖齿獠牙,嘴中流着殷红的涎水,就像发狂的野兽一样。

    从走进房间里,林天就发现曹明艳的不对劲,曹明艳身上没有活人的气息,她早就死了。

    现在的曹明艳,只是一个因恶婴而存在的活尸而已!

    活尸:一具灵魂被困在尸体内的僵尸!!

    可能是被锁在房间有些天,林天敏锐的闻到曹明艳身上隐隐有些腐臭的气味。

    现在正值夏末,天气清爽,但温度还是不低的,所以曹明艳身体可能已经腐烂了。

    “嗯?!”

    就在这时,林天眼睛一眯,看着曹明艳的腹部隐隐有红芒在闪烁,还有点点血迹。

    林天眼睛余光突然从卧榻上看到一柄带血的匕首,心中顿时想到很多很多。

    自杀?还是他杀!!

    人只有在有意识的情况下,才会产生自杀的念头,正像野兽不会自杀一样,一个疯子也不会想着去自杀。

    嗯,疯子有可能去杀人!

    既然曹明艳不是自杀,那么是他杀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那又是谁杀了曹明艳呢?!

    曹雪民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是曹雪民的话,那么曹雪民就不会花那么大功夫,去重金悬赏能人异士救治曹明艳。

    将曹明艳悄无声息处理了,想必也没有人会在意一个疯子,哪怕她曾经是曹家的大小姐。

    毕竟,在这个时代,人命是很不值钱的,特别是对像曹家这样的地主家族来说,手底下没有几条人命在身,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大地主!

    人命不值钱,所以就算曹明艳真的死于曹雪民之手,最后也只是不了了之。

    更何况,曹明艳是曹雪民的女儿,其他人更管不着。

    种种因素下,曹雪民是凶手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那就是曹家其他人了,有可能是曹雪民的姨太太,也有可能是曹家的旁系支脉的人。

    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他杀,有人要杀曹明艳,肯定是其和曹明艳有冲突,可能是财产纠纷,也可能是仇杀,亦或者是其他利益冲突。

    曹明艳作为曹雪民的女儿,也是曹家的大小姐,未来曹家的正式继承人。

    曹家那么大的家业落在一个傻子手中,曹家旁系支脉肯定有人会有怨言,一些激进的人或许会痛下杀手也不一定!

    而且从曹明艳腹部的伤口上来看,伤口确实不像是自杀造成的伤势,但也不像是他杀!

    伤口怎么说呢,反正林天感觉有点别扭。
193.凶手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