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狼人克雷尔(1/2)
作者:深海之眼
    恶婴从曹明艳腹部钻出后,也就代表曹明艳真的死了,没有恶婴维持她形体的存在,曹明艳的身体很快就会腐烂生虫。

    而在恶婴钻出曹明艳身体的刹那,被恶鬼禁锢在体内的曹明艳的三魂也瞬间消失,被阴曹地府的牵引之力接走了。

    恶婴性恶,本就是嗜杀成性的魔物,虽然对林天很是警惕,以及些许恐惧,但无法无天的性格还是让它选择对林天出手。

    恶婴作为东瀛国-式神榜上鼎鼎有名的邪恶系式神,也有着普通式神所不能比的天赋。

    恶婴可以使用出远超自身实力的速度,这种独属于恶婴这种特殊鬼物的天赋,被东瀛人称为——超速度。

    超速度:可以发挥出远超自身实力的速度!

    “不愧是恶婴,仅仅厉鬼级别的实力,速度就已经不弱于鬼将级别的鬼物了!!”

    虽然轻松躲过恶婴的攻击,但对于恶婴的速度,林天还是挺感叹的,要是恶婴一出世就是鬼将级别,他和恶婴,鹿死谁手,还犹未可知。

    可惜没有如果,现实是恶婴只有厉鬼中后期的实力,和林天差了一个大境界,没有可比性!

    “嘤啊!!”

    看到林天躲过自己的攻击,恶婴愤怒的对林天嘶吼,那模样好似在问,你为什么要躲?被我乖乖杀死不好吗?!

    “大阳炎罗手!!”

    林天右手突兀的出现星星点点的金色火焰,火焰在林天的手上构成复杂的纹络。

    一道道金色的铭文出现在林天的右手上,一股灼热且强大的力量从右手上放射出来。

    大阳炎罗手,是林天对于太阳真火的开发和利用,类似于一种涡轮压缩装置。

    林天右手上的铭文和纹络可以极致压缩太阳真火,进而爆发出更强大的力量。

    “嘤啊!!”

    感受到林天身上传来的致命气息,恶婴血红色的眼睛一缩,果断向一旁的窗户撞去。

    “嘭!!”

    恶婴撞破窗户,就要向曹府外逃窜,这个世界这么大,只要能逃出去,它就能天高任鸟飞。

    恶婴想跑路逃离曹府,林天自然不答应!

    “轰!!”

    林天脚下用力,整个地面轰的一声碎裂开,而他整个人就撞破墙壁冲向恶婴。

    “受死!!”

    林天几乎在恶婴逃出房间的刹那,出现在恶婴身旁,闪烁着星星烈焰的右手,犹如太上老君的八卦炉要将恶婴炼化。

    “嘤啊啊!!”

    恶婴惊恐的尖叫,声音中夹带着诡异的力量,冲击着林天的心神,好在林天意志足够坚定,恶婴的尖啸并没有起作用。

    “轰隆隆!!”

    就在这时,林天不远处的地面突然炸开,一只由泥石组成的手臂一拳轰向林天。

    泥石手臂出现的太巧了,几乎卡着林天的点来的,要是林天非要斩杀恶婴的话,肯定会被泥石手臂攻击到。

    是硬抗?还是果断放弃?

    林天选择了放弃!

    在不知道敌人来路前,就因此而受伤是不值得的!

    “嘭!!”

    林天及时止损,脚下猛地踏地,果断放弃斩杀恶婴,身形向远离泥石手臂的方向而去。

195.狼人克雷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