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狼人勇士(1/2)
作者:深海之眼
    “呵呵!!”

    听到克雷尔的话,林天好似听到了什么好听的笑话,轻笑着看着克雷尔,好似在看傻子。

    “混…蛋!你敢瞧不起伟大的狼人族勇士——克雷尔?!”

    林天的轻笑声,让克雷尔觉得如此刺耳,那不屑的轻笑是对他伟大的狼人勇士的嘲讽。

    “卑贱的人类,你比之那肮脏的臭虫还要令人厌恶!!”

    克雷尔看向林天的目光中闪着疯狂的杀意,对于林天无声的嘲讽,性格暴怒的克雷尔顿时忍不住了,率先对林天出手。

    “吼!!”

    “狼神飓风拳!!!”

    克雷尔仰天怒吼,一缕皎月从天际垂落一丝月华,落在克雷尔身上,犹如披了一层纱衣。

    狰狞锋利的狼爪上同样覆盖有薄薄的月华,表面柔和中带着致命的杀机。

    “呼呼!!”

    一股流风无声无息间从虚空中吹起,转瞬间就形成一条链接未知虚空的飓风。

    那飓风在克雷尔的控制下,形成一个庞大的狼爪,一拳轰向站立着的林天。

    “轰…隆隆!!”

    足有几米庞大的飓风狼爪,恐怖的撕裂力量在其上流转,轻易将地面撕扯成粉尘。

    狼神飓风拳犹如风一般的速度瞬间出现在林天面前,那恐怖的力量吹的林天皮肉都在抖动。

    “有意思!!”

    口中呢喃一声,看着克雷尔如此威势的一击,林天嘴角掀起一丝不屑的微笑。

    只见得,林天反手一巴掌,轰的一声爆响,将克雷尔的狼神飓风拳拍成微风。

    金光在林天手上流转,灿金色的火焰缭绕其上,一股灼热的气息从他手上散发出来。

    正是林天手上炙热的火焰,扰乱了狼神飓风拳的运转,直接从内部破坏掉。

    这才出现林天随手一巴掌拍碎克雷尔攻击的恐怖一幕!

    林天知道是什么回事,但克雷尔和恶婴可不知道。

    克雷尔的这一击狼神飓风拳已经有了威胁地师后期的威力,被林天随手一拍而散,克雷尔顿时觉得浑身的细胞都在尖叫,那是对恐惧最好的声音。

    “怎么可能?!”

    克雷尔粗着脖子,喘着粗气难以置信的看着林天,他不敢相信如此强大的一击,竟然被林天随手一挥就化为乌有。

    恶婴更是感到惊恐万分,可以轻易斩杀它的狼神飓风拳,竟然被那个可恶的人类随手拍散,这个狼人大腿有些顶不住啊!

    恶婴心中顿时有了,将克雷尔留下顶包,它跑路的想法。

    可是,当感受到身上的两股锁定了自己的气息,恶婴更加不敢轻举妄动了。

    它可不想因为它的动作,让这个狼人大腿意识到它的想法,然后果断致自己于死地!

    “混…蛋!不要小瞧我,我可是狼人勇士——克雷尔!”

    克雷尔瞬间愤怒了,他感觉到了耻辱,林天的轻笑是对他狼人勇士克雷尔的玷污。

    “轰!!”

    恐怖的气息从克雷尔身上弥漫看来,一层氤氲的红色雾气将克雷尔笼罩,银白色的狼毛渐渐变成了血红色。

    一股浓郁的血腥味从克雷尔身上飘出,克雷尔身体变得红的好似要滴血一样。

    “吼…吼吼!!”

    克雷尔仰天怒吼,一道血红色的波纹伴随着怒吼直冲天际。

    “嘤啊!!”

    恶婴惊恐的看着陷入愤怒狂暴中的克雷尔。

    对于血腥气有着特殊感应的恶婴来说,克雷尔身上浓郁的血腥气犹如泡在血罐子里。

    这种血腥气是杀人后沾染的死者的血气和怨念,以克雷尔身上的血腥气的量,这家伙绝对干过屠城灭镇的丧心病狂的事。

    克雷尔身上的血腥气,在林天看来,就是杀气!
196.狼人勇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