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迟来的莱斯(1/2)
作者:深海之眼
    解决了恶婴,林天就离开了曹府,这次收获很不错,狼人克雷尔能跟来,实在是意外之喜。

    而且,从克雷尔的话语可以推断出,吸血鬼伯爵莱斯很有可能也在白羊城内。

    所以,林天心里在计划着怎么将吸血鬼伯爵莱斯也引出来,然后一举解决掉。

    被这么个跟屁虫偷偷跟着,林天感觉浑身都不自在。

    他说,怎么这几天感觉有人在偷窥他,还以为是错觉,没想到竟然是克雷尔和莱斯他们。

    “得想个好办法!不能让那头吸血鬼在背后捣乱!!”

    林天心中想着,很快就离开曹府,返回白羊城暂住的客栈。

    …………

    “吱吱!!”

    就在林天离开曹府后不久,一群血蝠从白羊城外飞入曹府。

    这群血蝠正是吸血鬼伯爵莱斯所化,下午前接到线人消息,莱斯就去与线人接头,而狼人克雷尔自己则一人监视林天。

    也正是因为莱斯不在,林天这才有机会斩杀克雷尔。

    不然,莱斯和克雷尔联手,他也讨不到好处,说不定还会栽在他们手里。

    果然要时刻保持警惕,说不定下一刻就有大恐怖袭击自己。

    只不过,这一切,林天并不知道,他也不知道,他刚离开曹府没多久,莱斯就来了。

    追寻着克雷尔的气息,莱斯化作血蝠飞进曹府后,找到了克雷尔气息最后存在的地方。

    一片被血侵染的石板地上!

    “克…克雷尔?!这怎么可能?就一下午的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会这样?!”

    看着那片被血侵染的石板,那上面有着克雷尔浓郁的气息,莱斯瞬间愣住了。

    克雷尔最后的气息,这代表什么情况,莱斯知道一清二楚。

    克雷尔死了!

    这个狼人族的勇士,没有死在战场上,反而死在了这个无名的旮沓角落里。

    这是多么讽刺的一件事!!

    “啊吼!!!”

    莱斯愤怒的低吼。

    嗅着空气中残留的那个人的气息,莱斯瞬间就明白克雷尔是与目标(林天)交手,最后反而被目标斩杀了。

    莱斯不知道克雷尔怎么会突然与目标交手,他们不是说好的一起行动的嘛?但一切都晚了!

    林天既然能解决克雷尔,也就意味着也能解决他,他和克雷尔的实力相差无几,这让莱斯除了愤怒嘶吼,却无力去复仇。

    “混…蛋,我…吸血鬼伯爵——莱斯,是不会放过你的!”

    莱斯脸上浮现一抹狰狞残酷的微笑,猩红的舌头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嘴唇,眼中闪烁着红芒。

    “声音消失了?是不是怪物都离开啦?!”

    “老爷,您慢点,属下已经通知了岛明大佐,还是先等到岛明大佐来了,再进去吧!!”

    “也好…也好,让那些该死的东瀛人进去试探最好了!!”

    就在这时,几个人对话声从不远处的墙外传进莱斯的耳中。

    “咯咯!!”

    莱斯轻笑一声,干裂的嘴角疯狂上扬,两根尖锐的獠牙暴露在外面,闪过森森的幽光。

    “为什么你们还活着?而克雷尔却死了?为什么呢??所以你们还是去死吧!!”

    “吱吱!!”

    莱斯嘴里呢喃自语,好似在自问自答,身体顿时化作一群血红色的蝙蝠,吱吱叫着冲向刚刚传来对话声中的地方。

    “什么叫声?”

198.迟来的莱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