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曹家灭门(1/2)
作者:深海之眼
    “走吧,继续往里看看!”

    京源拍了拍手中的灰渍,对岛明大佐说道。

    “是,京源大师!!”

    岛明大佐应道,然后对四处寻找尸体的部下喊道:“所有人继续向里面探索!!”

    “嗨!!”

    四十多人呈地毯式向曹府深处搜索,不放过每个隐蔽角落,务必将可能存在的隐患拔除。

    而京源也施展术法,追寻着恶婴的气息,向着曹明艳曾经的小院而去。

    “这是…曹雪民?!”

    岛明大佐惊呼一声,看着一具倒在墙角处的干尸,那模样隐约还能看出生前的样貌,正是曹家的家主——曹雪民。

    作为他们东瀛帝国掌握白羊城的犬牙,岛明大佐对曹雪民还是挺熟悉的。

    自从坐镇白羊城以来,曹雪民每星期都会给他献上一些美丽的女人,这让岛明大佐对曹雪民很欣赏,给与了他很大的权利。

    曹雪民能够从京源大师手中将曹明艳要回来,其中就有岛明大佐在暗中游说。

    “唉!!”

    曹雪民一死,就没有这么有眼力见的狗腿子了,岛明大佐心中不由暗叹一声。

    “哼!!”

    看着曹雪民的尸体,京源冷哼一声,要不是这个老家伙,恶婴怎么可能会消失?!

    这次就算曹雪民不死,京源也要杀了他,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垃圾,就应该清除掉。

    听到京源大师的冷哼,岛明大佐身体一顿,目光微闪,没有说什么,带着部下向着曹明艳曾住的小院内走去。

    看着岛明大佐的身影,京源目光阴冷了几分,默默无言,跟在岛明大佐的身后。

    而在京源的身后,就是他的式神——腐尸鬼。

    腐尸鬼身上的腐臭气息虽然恶心,但却让京源安全感十足。

    作为徘徊在生死线上的初级阴阳师,京源很没有安全感,同时对强大的实力更加渴望。

    走进小院,映入众人眼底的是几乎化为废墟的地面,到处都是破碎的土石,显示着这里的战况有多么激烈。

    而在一些地方,猩红色的血迹将地面侵染的血红一片,一股浓郁的血腥气味萦绕在鼻尖。

    妖将级别存在的血液,哪怕死去依然有莫名的威势,那股浓郁的血气让闻着就有些眩晕,意识变得模糊昏沉。

    “呃?头好晕啊!!”

    一位距离血迹很近的伪军闻着那恶心的血腥味,突然感觉到一股眩晕感袭上脑海。

    “嘭!嘭嘭!”

    随后,这位伪军直接倒地,口鼻中缓缓流出白色的唾沫,生命气息都变得微弱,在其皮肤上出现一个个血泡。

    血泡炸裂,一缕缕氤氲血气从伪军体内飘出,而伪军的尸体也诡异的萎缩下去。

    紧接着又有不少日军和伪军倒下,他们身上都发生和之前的那位伪军同样的情况。

    “快出去,这里有埋伏!”

    岛明大佐见此大吼道,连忙带着剩下的士兵逃出小院。

    “一,二,三……七!!”

    看着寂静的小院,岛明大佐的脸色阴沉如墨,仅仅是瞬间就有七人折损在里面,其中更是有三位帝国的精英。

    “京源大师,恳请您出手,将里面的诡异斩去,让帝国将士哪怕战死也瞑目!”岛明大佐神情恳切的说道。

    “嗯!!”

    京源深深瞥了眼岛明大佐,没有看出什么东西,微微颔首。

200.曹家灭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