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血神?邪神?(1/2)
作者:深海之眼
    “伟大的血神啊,请回应您的信徒,降下您的力量吧!!”

    莱斯的话音刚落,血色光团突然炸开浓郁的血色光辉。

    “轰隆隆!!”

    血色的光华透过结界将整个山谷化为一片血色。

    天空中渐渐出现一层血色的乌云,血色的雷霆在炸响,就好似有未知的强大存在在降临。

    “嘭!嘭嘭!!”

    莱斯手中的血色光团好似心脏一样在跳动,嘭嘭作响,一股邪恶的气息直冲天际。

    山谷内的鸟虫野兽受到这股气息的冲击,身体就像涨裂的皮球一样爆炸开,血染青坪。

    可诡异的是,身体爆炸开的鸟虫野兽的血液在诡异的蠕动,然后又重新凝聚成一头头由血液和糜烂的血肉构成的血兽。

    “吼呜嗷!!”

    一头头血兽仰天嘶吼,充满腐蚀性的血液将地面腐蚀出一道道焦黑的痕迹。

    杂草受到邪气的侵染,颜色由绿色瞬间变成血色,给人一种诡异至极的感觉。

    就好似…就好似那些杂草被邪气赋予了意志一样。

    紧接着,这些血色杂草就好似吃了大补药一样疯狂的生长,转眼间就长至一米多高。

    而且每株血色杂草都扭曲成诡异的人形,就好似一个个受到未知存在诅咒的人类所化。

    一些血色杂草上面缓缓渗出血色的汁液,而一些却释放出血红色的氤氲之气。

    整个山谷片刻间被污染!

    看着这一幕幕,林天响起前世看到过的邪神类小说,邪神出现前的异象就和这类似。

    本站域名123wx。co?

    据说,这是人世间的万物承受不住高位格存在辐射的信息,被高位格存在污染生命和灵魂,最后化为高位格存在的眷属。

    血神?邪神降临?

    林天脸色凝重的看着莱斯。

    他没想到莱斯身上竟然会有仙人的身体部件,哪怕只是一根断发,也有着仙人的力量存在。

    有传说,仙人般的存在哪怕一滴血就可重生,一根头发遗落人间都有可能修炼成妖龙。

    仙人所处之地,就是修炼的风水宝地,无数天材地宝会因仙人的生命气息而诞生。

    到了那种生命层次,寿元几乎与天地同寿,一觉,就可能有无数王朝兴衰起落。

    山谷内的种种迹象无不在说明莱斯手中的血色光团,就是一根仙人级别的断发。

    “这就是仙人的强大吗?只是一根不知遗落多长时间的断发还有着如此的力量!!”

    林天呢喃自语,以前总是幻想仙人到底有多强,此时终于窥探到仙人的一角。

    “轰隆隆!!”

    天空中,血色的乌云越来越浓厚,好似伸手就能够到,与山谷内的血色相互呼应。

    莱斯手中的血色光团,其内的黑色根状物也渐渐化为原来的颜色——血红色,上面有着一缕缕黑色的纹络。

    “啊!!”

    就在这时,莱斯突然痛苦的嘶吼尖叫,原来是血色光团内的血色发丝突然化为一道血色流光钻进了莱斯的体内。

    “咔嚓!咔嚓!!”

    紧接着,莱斯的身体突兀的膨胀几分,骨骼咔嚓作响,氤氲的红色血雾从山谷内所有生命体内飘出,然后被莱斯吸入体内。

    “嗤嗤!!”

    嗤嗤的血肉撕裂声,以及生命朽亡的声音响起,莱斯的身体在某种强大力量影响下,诡异扭曲起来,转瞬间化为一团血球。

    看着莱斯的变化,林天眉头紧皱,想要做些什么,却对此无可奈何,本来应该是困住莱斯的结界,现在却成了他的保护罩。
204.血神?邪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