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热血沸腾(1/2)
作者:深海之眼
    “嗤嗤!!”

    薄如蝉翼的清风剑犹如撕裂纸张一样从血神使徒腰部划过,犹如斩在钢铁上一样,嗤嗤的火星溅射出来。

    “轰!!”

    剑失和血神使徒的身体发生碰撞,响起震耳欲聋的轰鸣声。

    “吼!!”

    血神使徒仰天嘶吼,一圈血色的光晕从它体内辐射而出,虚空中传出腐蚀的声音,强烈的扭曲畸变气息被辐射出去。

    这种强烈的扭曲之力和畸变气息,几乎在血神使徒周围化为一个特殊的领域之地。

    当林天进入血神使徒周身一定范围内,他的身体就会有畸变的趋势,而林天也必须要花费一部分力量镇压这种畸变。

    这就相当于林天的实力凭空被削减几分!

    来自高位格存在辐射的信息污染,让林天忍不住皱起眉头,被逼无奈,只能花费更多的力量去镇压体内的畸变力量。

    “咯咯!!”

    血神使徒扭曲的身体,满是一圈圈血牙的巨口,流着血色的腥臭粘液,和腐烂的气息。

    就连血神使徒的镰刀手臂也渐渐浮现一层血色,一股腐蚀万物的力量充盈其上。

    仅仅是注视血神使徒镰刀手臂上的血红色,林天就感觉到一种神魂都被腐蚀的感觉。

    “嗖!嗖嗖!!”

    血神使徒挥舞着镰刀手臂,一道道血色刀气化作一张刀网,欲要将林天削成肉沫。

    而经过强化后,林天的神经反应速度和行动速度已经能跟上血神使徒的攻击速度。

    甚至,在反应速度上,林天还略有突出,所以次次惊险的躲过血神使徒的刀网攻击。

    “轰!轰轰!!”

    密集的刀气划过虚空,落在大地上,山石上,丛林里。

    大地被撕裂出深深的裂隙,山石被刀气搅碎成碎石,丛林里的草木也被刀气灭绝了生机。

    林天如游鱼般躲过血神使徒的一次次攻击,使得血神使徒更加狂暴。

    伯爵级吸血鬼莱斯异变成这个血神使徒,好似血神使徒并没有继承莱斯的智慧,被力量泯灭了心智,只是空有力量的野兽。

    适应了血神使徒的攻击方式,林天也渐渐反击,不时就能在血神使徒身上划开一道血口,或者打断血神使徒几根骨骼和骨刺。

    胜利的天平正向林天倾斜!

    “嘭!!”

    清风剑和血神使徒的镰刀手臂相撞在一起,刀和剑的交锋,除了实力上的对比,比拼的也有双方对刀剑的感悟。

    对刀或剑的感悟越深,就越能发挥出匪夷所思的战力。

    从剑气石板中略有所得的林天自认为对剑的感悟,要远胜于不知灵慧的野兽。

    所以在同等实力下,林天对血神使徒造成的伤势要更大。

    刀剑相撞,瞬间错开,剑气或刀气在林天和血神使徒身上各划出一道刀痕或剑痕,血染苍穹。

    “轰!!”

    战斗的余波将地面上的乱石和丛林树木撕成碎片,本该崎岖的山林,也变得空旷了许多。

    “呼哧!呼哧!!”

    林天剧烈的喘息粗气,即便有着大地之力和本命灵巫蛊恢复灵力,但在林天持续全力爆发,恢复渐渐跟不上消耗的速度。

    林天目光如炬,死死的盯着那血神使徒,神识全面开启,从四面八方警惕着血神使徒的行动。

    他不敢有丝毫分神,否则就会被血神使徒抓住机会,于刹那间发出狂风暴雨般的攻击。

    此时,林天身上没有一处是好的,全都是大大小小的伤口,身上的衣袍已经被血液浸湿。

    如果不是修为已经达到紫府境中期,身体造血能力强大,林天现在说不定就晕过去了,哪还能和这血神使徒战个旗鼓相当?

    “嘶呼!!”
206.热血沸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