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几十吨当量(1/2)
作者:深海之眼
    “轰!!”

    轻盈盈的清风剑犹如被林天附加了一座大山一样,举轻若重般镇压向血神使徒。

    “咔嚓!咔嚓!!”

    咔嚓咔嚓的地面碎裂声不断响起,以血神使徒为中心的大地瞬间四分五裂。

    整个战场相比于之前起码下沉了一米之多,山谷也变得千疮百孔,就像是被导弹犁过一样。

    林天与血神使徒战斗产生的轰鸣声传荡四方,距离山谷十几公里外的白羊城都能感受到强烈的震动,以及压抑的气氛,就像是地震就要来临了一样。

    无数人躲在家里瑟瑟发抖,这又是血云,又是震天晃地的,所有人都以为是妖魔出世。

    白羊城,东瀛驻军营。

    东瀛阴阳师京源提着裤子,从军营一间房子内走出,站在房子门口看着山谷方向。

    远方天际,血云龙卷、雷霆闪烁的异象,让得京源阴沉的脸上闪过一丝愕然。

    “好强大的气息,竟然能引起气象变化,气息的主人该是何等的强大?难道是高级阴阳师?甚至是顶级阴阳师?”

    京源目光闪烁,看着山谷方向诡变的气象,想到自己准备已久的式神计划,脸色阴沉下来。

    恶婴是京源用来突破中级阴阳师而特意炼制的式神,京源将一切都赌在恶婴身上。

    可到快要收获成果的时候,恶婴竟然被人斩杀了,可想当时京源心中的怒火与悲愤。

    恶婴被杀,京源突破中级阴阳师的可能几乎为零,因为他衰老的身体已经不在适合修炼了。

    京源因为此事挫败了心气,可如今看到白羊城外强者引起的气象变化,心思不由活络起来。

    活得越久越怕死,已经有将近九十岁高龄的京源,心中更是怕死怕的要命。

    尘世的繁华,与来自修炼者独有的权力,都让京源对尘世的一切不舍得。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

    至少高级阴阳师修为的强者战斗,哪怕掉落一点东西,都很有可能助他突破中级阴阳师。

    想到这里,京源阴沉的脸色终于有了点气色,将松垮的腰带系好,匆匆离开房间。

    在京源走后不久,两个东瀛士兵走进房间内,将一个翻着白眼、口吐白沫、衣不遮体的十六七岁少女拖了出去。

    …………

    而此时在山谷处。

    血神使徒镰刀手臂呈交叠状挡下林天的斩击,但他的腿脚也深陷进地面内。

    “还挺不赖嘛?!”

    林天脸上扯出一丝微笑,身影一晃又消失在血神使徒眼前,转瞬间出现在血神使徒身后。

    “嘭!!”

    腿脚深陷地面,血神使徒行动受到一点阻碍,就是这一点阻碍给与了林天机会。

    “唰!!”

    林天顺势斩向对他威胁最大的血神使徒的翅膀。

    不会飞一直是林天的痛点,再加上他种种恢复灵力的天赋都和大地有关,所以脱离地面的林天战力直降三成。

    正因为如此,能让血神使徒飞行的金属质骨翼就是对林天威胁最大的地方。

    “休想!!”

    察觉到林天的意图,血神使徒怒喝道,镰刀手臂诡异的扭曲后摆,堪堪挡住林天的斩击。

    “哈哈……你上当了!”

    林天的轻笑声传入血神使徒的耳中,血神使徒脸色大变,顿时觉得身体一紧。

    “噗嗤!!”

    下一刻,一柄黑色的像锥子一样的枪头,在清风剑的掩饰下直接刺入血神使徒的身体。

208.几十吨当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