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圣女观与苏灵菡(1/2)
作者:深海之眼
    转眼间,第二天到了。

    在来福客栈好好休憩一晚,第二天一大早,林天就出发向浔阳城外的圣女山走去。

    走在去往圣女山的山路上,林天看到很多病患,及其家人搀扶着向圣女山走去。

    路上行人往往,林天沉默着赶路,不时避开所有人的视线,很快就出现在圣女山山脚下。

    此时,在圣女山的山脚下,一条直通山顶的圣女观的石阶,犹如一字长龙一样横跨在哪里。

    在石阶最下方,是一个可以容纳万人而不显得拥挤的广场。

    广场上,临靠着石阶的地方有一座搭建起来的高台,林天从上面感受到了灵力的气息,这高台很有可能是一件法器。

    高台上摆放着一个模样看起来样大碗一样的,直径却有四五米长的水缸。

    在水缸旁,两位童女守护在两侧,童女目光炯炯有神,寻常人都不敢与之对视。

    “啧啧,这圣女观的实力不简单啊,仅仅是两个童女的实力都有人师初期!那圣女……”

    林天心中微动,看到高台上那两位童女的修为时,他就对圣女观的实力有了一定的估量。

    不说其他的,最起码圣女观上一任的圣女肯定是天师级别。

    至于,圣女观有没有仙人级别的存在,林天就不知道了。

    因为修为差距过大,再加上林天隐藏的很好,虽然高台上两位童女对林天的目光很感兴趣,但也没有太在意。

    毕竟,有过好几年经验的他们对这种目光,早就很熟悉了。

    之后,林天混迹在人群中,借着人群的遮掩,用一些小手段探知圣女观的底细。

    果然如林天所料,整个圣女山都被布下了阵法,而且那阵法隐隐给林天一股致命的气息。

    据林天的估计,笼罩整个圣女山的阵法足以抵抗住天师级别的修士全力攻击半个小时以上。

    探知到圣女观的底细,林天禁不住摇摇头,他和这些传承不知多久的名门大派相比,差的还是远呢,起码底蕴上就跟不上。

    “咚!咚咚!!”

    “吉时已到!恭请圣女!”

    高台上,站在水缸左侧的童女看了看天色,与右侧的童女对视一眼,高声喝道。

    “铛…铛铛!!”

    紧接着,敲锣打鼓的声音就在广场上奏响,这是浔阳城内的富豪们自发组织的,每年都会有富豪在这个时候展现排面,祈求博得圣女的怜悯和救赎。

    “铃…铃铃!!”

    就在这时,一道清脆的铃铛声响从台阶上传来。

    只见得,两位好似从九天神界降临的仙女,从空中落在广场与台阶前的高台上。

    为首的女子身着一身雪白中带点淡淡粉色的纱衣,脸上蒙着一袭薄纱面罩,但不掩她那清冷且勾人的眼眸。

    檀口微张的红唇,在薄纱面罩的遮掩下,更透着几分诱惑,好似跌落凡尘的九天玄女。

    此女正是圣女观的圣女!

    而落后圣女半身的另一身材窈窕的女子,不用言,正是时刻守护在圣女身侧的圣侍。

    圣侍同样也是一袭白纱衣,不过脸上带着一张面具,看不出样貌为何,而且其身负一柄青锋宝剑,给人一种冷傲的感觉。

    “拜见圣女大人!!”

    在圣女落在高台上的刹那,广场上的众人齐声高呼,甚至一些病患还跪伏在地,脸色狂热。

    林天眼睛眯着,看着高台上的圣女和圣侍,只是一眼就看出他们是并不弱于他的强者,修为至少也是地师后期。

    “嘶!!”

213.圣女观与苏灵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