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打劫?(1/2)
作者:深海之眼
    “咚!咚咚!!”

    “铛!铛铛!!”

    圣女宣布圣女节开始,整个广场上顿时响起敲锣打鼓声,以及欢呼雀跃声。

    看了眼高台上的圣女,林天想了想走进人群,顺着领取圣女的人群向高台上走去。

    因为林天本来就走在前面,所以没过多久就轮到他。

    苏灵菡将一瓶圣水放在林天的手上,并深深的看了眼林天,脸上闪过一丝笑意。

    “这位道友,事后,可否来观内一叙?!”

    而在林天耳畔响起苏灵菡的话语,这是在修炼界流传比较广的秘术——传音入密。

    传音入密算不上什么稀有的秘术,最多技巧性很好,其具体原理,就是用灵力裹挟着话语,然后定向传达他人耳中。

    “好!等圣女布施完圣水,定要拜访圣女观!!”

    同样,深深看了眼苏灵菡,林天微微颔首,嘴唇微动,话语传进苏灵菡耳中。

    苏灵菡没有多言,只是脸上的笑容更迷人了几分,不像是之前对普通人那样制式样的微笑。

    林天拿着圣水的手紧了紧,然后径直从一旁走在高台。

    而守护在圣女旁边的圣侍眼睛余光却一直盯着林天。

    作为守护圣女的圣侍,一位同级别的强者靠近,她必须警惕来者是否会伤害到圣女。

    林天走下高台时,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圣侍的注目,等到他真正走下高台时,才收回目光。

    在林天走下高台时,正等着圣女布施圣水的队伍中,一个身着锦玉华袍的富老爷目光一闪,低声对身旁的家丁说了几句。

    那家丁一边点头,一边目光看向林天,眼中闪过一丝精芒,然后领着几人向林天走去。

    高台上的苏灵菡,因为站得高看得远,所以对于队伍里的情况看得一清二楚,但她并没有多插手,这不符合圣女观的观规。

    因为心中想着苏灵菡邀请自己做客圣女观一事,林天的心神并没有注意周围的情况,所以被人盯上这件事,他并不知道。

    当然就算知道,林天也不会在意,毕竟只是位凡俗富老爷,这种人他一拳能打死一大堆。

    “没想到,这圣水竟是由灵石浸泡出来的灵液!!”

    来到一个隐蔽的角落,林天滴了一滴圣水在手心,他能感觉到里面隐隐的灵气粒子,和灵石中的灵气粒子很相似。

    “每年都布施圣水,这圣女观很富裕啊?也不知道圣女观能从其中得到什么好处,竟然每年都布施一次圣水!”

    林天心中有些疑惑,他常常以最大的恶意揣测别人。

    他不相信真的有人或势力,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做些吃力不讨好的事。

    圣女观竟然千年如一日般,每年都在圣女山下布施圣水,肯定能从这其中得到好处,而且好处肯定远大于付出的灵石资源。

    要知道,在现在的修炼界,灵石可是真正的战略储备资源。

    再加上此时正处末法时代,灵石更是稀缺无比,只要是称得上名号的名门大派,哪个不是疯狂的收集储备灵石?哪有圣女观这样每年往外送灵石的?!

    所以,林天觉得圣女观布施圣水,这件事必定有古怪。

    不过,林天也没想着去查清这里面的秘密。

214.打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