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小角色(1/2)
作者:深海之眼
    “小子,就让爷爷好好爱抚爱抚你,给你松松骨头!!”

    脸上有个瘊子的家丁,指着林天的鼻子嘲笑道。

    “哼!!”

    听到此人的嘲讽,林天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眼中闪过一丝狠辣,身体微微一动。

    “嘭!!”

    只听得一声闷响,下一刻站在卢登身旁的那人就倒飞出去。

    “噗~”

    这人一口逆血喷出,然后空中洒落几点血花,整个人重重落在地上,瞬间昏了过去。

    “什么?!”

    瘊子被林天一拳解决,卢登顿时惊声叫道。

    卢登不敢置信的看了眼吐血倒地的瘊子,眼中渐渐浮现一抹惊恐之色,吓得后退一步。

    回想刚才,卢登只觉得眼前一道黑影闪动,然后瘊子就被打飞出去,这一幕太让他震惊了!

    这家伙不是人,是神仙嘛?

    卢登心中浮现一个念头,林天那非常人的速度,让卢登将林天臆想成圣女那样的神仙。

    “小兄弟…不,爷爷,爷爷饶命,饶命啊!!”

    看到林天如此神威,卢登也是能屈能伸的人物,知道自己打不过林天,果断跪地求饶。

    林天眼睛微微眯起,一道金芒射入卢登眼中,卢登神色顿时一愣,眼神变得呆滞起来。

    “带我去找你背后的主子!我到要看看是谁给你的胆子,竟然大白天得就敢抢劫!!”

    林天嘴角掀起一抹邪笑。

    高台上,圣女苏灵菡冷淡的目光只是向林天那里瞥了一眼,就没有在意。

    虽然几人在广场斗殴,有些破坏圣女教的规矩,但知道林天是一位并不弱于她的强者,自然给面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圣水布施扔在进行,林天和卢登的冲突并没有影响多少人。

    他们相信就算有什么情况,圣女也能保护他们安全。

    随后,林天将其他四大金刚解决,然后让被他控制的卢登带路去找他背后的主子。

    “该死的,”

    见卢登带着那个恐怖的男人向自己走来,金老爷低声怒骂,眼中闪过一丝惊恐之色。

    “不行,我得跑路!!”

    金老爷连忙在其他家丁的掩护下,向着广场外逃去,就连圣水也顾不得领取。

    林天在广场上并没有阻拦,毕竟再也摸着,也得给圣女观和圣女一个面子不是。

    所以,林天故意放慢脚步,等金老爷带着人走出广场之后,在带着卢登追了上来。

    “呵呵!!”

    而高台上,苏灵菡背后的圣侍看着追着出去的林天,冰冷的脸上挤出一丝笑容,轻笑一声。

    苏灵菡佯装不闻,好似没有看到林天和金老爷的行为一样,依然面带轻笑给人布施圣水。

    “金老爷,往那里去啊?”

    林天领着卢登来到金老爷等人前面,捏着卢登的脖子,一脸危险的对金老爷说道。

    “你…你想怎么样?!”

    看到林天的刹那,金老爷只觉得一股凉气窜上心头,浑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想干什么?!”

    听到金老爷装腔作势的话,林天嘴角微微掀起,提着卢登脖子的手,轻轻用力。

    “呃!呃呃!!”

    被林天提在手中,卢登顿时感觉到窒息的感觉袭上心头,脸色渐渐变成酱紫色。

215.小角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