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邪祟娃娃婴(1/2)
作者:深海之眼
    次日,清晨。

    “咯咯!!”

    雄壮的大公鸡于屋檐鸣叫,耀耀红日冉冉升起,播撒着永恒的光辉和正气。

    花岗石村外的一条村道上,一位身着青丝云布衣的青年从东方缓缓走来,红日落在其身后,好似在拱卫着这个青年。

    青年来到近前,花岗石村的村民一看,哇,好一个俊生郎。

    刀削斧刻般的面孔,深邃如星空一样的眼睛,犹如柳叶似的剑眉,宛如童话故事中的王子。

    这像是皇家贵公子的青年,正是从开阳县一路北上的林天。

    杀了马解元,将开阳县的水搅浑以后,剩下的活交给经验更丰富的天龙暗卫(特务),林天则一路北上四处搞事情。

    花了三天,林天便深入马海成领地的腹地——花岗石村。

    花岗石村就是大军阀马海成的大本营(石头城)下的村落,并且花岗石村还是石头城建筑石料的最大供应村。

    石头城,顾名思义,整个城里的建筑几乎都是石头砌成的,坚固程度可挡手榴弹。

    整个石头城被一条庞大的环城石墙围着,石墙有十米多高,四米多宽,而且在城墙上建立有很多钢炮楼和机枪阵地。

    整个石头城日夜严防死守,每个进城的人或车辆,不管是谁都要检查,违者当街枪毙。

    石头城就是大军阀马海成人造出来的天险,类似于林天在任家镇后山部署的军事基地。

    走进花岗石村,林天眉头本能的一皱,站在花岗石村村口,看向村口外忙碌的村民,眼中闪过一丝金芒。

    “此地,有邪祟出世!!”

    此时,整个花岗石村都笼罩在薄薄的血雾,其中暗藏着浓郁的血光,以及寒若刺骨的杀机。

    就连花岗石村的村民额头上都萦绕着黑气和灰气。

    黑气是霉运之气,而灰气则是死气,唯有生命即将走到尽头时才会出现灰气萦身。

    现在这些花岗石村的村民还是额头萦绕灰气,等到灰气萦绕全身之时,就是他们的死期。

    “这马海成领地内的生民还真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

    林天感叹一声,妖魔横世,邪祟频出,就是因为这里龙脉之气太过薄弱,容易招来灾祸。

    就像天龙帝国!

    天龙帝国在没建国前,领地内也是妖魔邪祟四处伤人害人。

    可自从天龙帝国建国成功,妖魔邪祟便纷纷逃离天龙帝国。

    这是因为阿宁在建国之时,以天龙帝国的气运金龙立誓,驱逐境内一切妖魔邪祟。

    誓言一成,气运金龙便会携整个天龙帝国的人道之气镇压境内的一切妖魔邪祟。

    以天龙帝国的领土和势力,凝聚成的气运金龙,就连仙人级别的修士也不敢招惹。

    故而,强大的妖魔邪祟顶不住气运金龙的镇压,就只能被迫逃离天龙帝国。

    而弱小的妖魔鬼怪跑不掉,就会被气运金龙活活镇压而死。

    直到今天,天龙帝国境内就很难再见到妖魔邪祟杀人吃人。

    也因此,天龙帝国境外的人民生活的更加水深火热,因为天龙帝国的妖魔逃出天龙帝国,自然造成其他地方的妖魔增多。

    所以,在见到花岗石村有邪祟出没的迹象后,林天心中就想着这邪祟该不会是从他的帝国境内逃出来的吧?!

221.邪祟娃娃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