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诡异的狗(1/2)
作者:深海之眼
    两道魂体。

    一个普通的人类魂体,正是被魔婴控制的女人的灵魂。

    而另一个婴孩魂体却是一片血红色,其正是魔婴之魂。

    林天挥手将魔婴魂和那女人魂收进魂珠内,接着向黄府里面走去,事情还没有完,这黄府中的魔婴可不止一头。

    因为在斩杀那头魔婴后,笼罩黄府的血雾并没有消散,反而更加浓厚了几分。

    这说明,他杀的那头魔婴并不是真正的邪祟本体,只是其分.裂出来的一个子体。

    而且,那邪祟的本体还在快速分.裂出新的子体。

    他必须快点去解决,一旦让邪祟吸收所有子体的力量成为魔婴王,就不好对付了。

    林天一路向着黄府深处去,路上不时就能见到很多子体魔婴正在猎杀其他生命。

    子体魔婴寄生的母体千奇百怪的,有的子体魔婴寄生在人体内,有的却寄生在动物体内,甚至有的母体还是雄性。

    “难道整个府邸所有人和动物都遇难啦?!”

    只是片刻,林天就斩杀了十几头魔婴了,但还是没有找到魔婴的本体,不由有些担心起来。

    “咩!!”

    就在这时,一声羊叫声传入林天的耳中,林天寻声看去。

    只见,一头眼睛赤红却没有皮肤的小羊羔出现在林天面前,张着血盆大口。

    “有魔婴出生啦?!”

    看到无皮小羊羔,林天瞳孔骤然一缩,心中闪过一个念头。

    “不行,不能等下去了!”

    林天心中一定,快速将眼前的小羊羔子体魔婴解决,然后迅速向黄府深处而去。

    “轰!!”

    来到黄府最深处的大院内,林天也顾不得从正门进入,直接一拳将院墙打破,冲了进去。

    “吼…吼吼!!”

    道道嘶吼声在院落中响起,直到冲进院子里,林天才发现这里面可真是群魔乱舞。

    猪形子体魔婴,鸡形子体魔婴,狗形子体魔婴,羊形子体魔婴,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子体魔婴都聚集在这个院子里。

    而在所有子体魔婴中间是一头人形的魔婴,在它身边还有两个皮包骨头的尸体,从体型来看是一男一女,应该是夫妻两。

    从那女尸的裂成两半的肚皮来看,可能这具女尸就是那头人形魔婴得母体。

    “终于找到你了!”

    魔婴本体!最后一句,林天没有说出来,但灼灼的目光依然吸引了魔婴本体的注意。

    “给我杀了他!”魔婴本体对着林天遥遥一指,厉喝道。

    “吼!!”

    得到本体的指令,拱卫在魔婴本体身旁的子体魔婴睁着血红的眼睛盯着林天,嘶吼一声,齐齐冲杀过来。

    “区区一些还不到鬼将的子体魔婴也敢冲本尊吼叫?让你们本体站出来还算够格!!”

    林天冷哼道,随手一挥飓风便聚拢于他的手中,然后就见林天控制着飓风笼罩整个院子。

    无数法力凝聚的风刃流窜在每一缕飓风中,无时无刻不在刀削着那些子体魔婴,只是瞬间就有十几只弱小的子体魔婴死亡。

    “叮!恭喜宿主斩杀厉鬼级魔婴十二头,奖励三十万点掠夺积分。”

    “哈哈!!”

    听着脑海中的提示声,林天兴奋的大笑,手中的力量更大,虽然每一头子体魔婴都很弱,但都加起来,积分还是挺多得。

    “废物!你们四个上!”

    魔婴本体见到自己那么多的子体却耐林天不怎么样,顿时气的大骂,口吐芬芳。

    随后,魔婴本体对它身旁的猪、狗、鸡、羊等四个特别制造的子体魔婴喊道。

    这四个子体魔婴,每一个都有着鬼将圆满的实力,四个联手就算是鬼王也能交上一两手。
222.诡异的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