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惊现魔婴王(1/2)
作者:深海之眼
    魔界里面,此时整个黄府已经被梨为平地,偶尔有几块残砖半瓦露出地面。

    在天空中,一团团血色的乌云在透射进来的阳光下消融着,凄厉的惨叫回荡在空中。

    与此同时,同样有一团团血雾融入魔界内,而在魔界上的裂口缓缓弥合起来,一些小的裂口甚至已经愈合。

    “嘭!!”

    在一处平地上,嘭的一声,突兀的从底下伸出一只手臂,点点血迹从手上滴落。

    “嘭!嘭嘭!!”

    好似感受到外界的阳光,那手臂猛的一拍地面,地面就好似水面一样荡起波纹。

    “轰隆隆!!”

    剧烈的震荡传来,以手臂为中心的大地轰然炸开,一只断掉的手臂悬浮在空中。

    “轰!轰轰!!”

    紧接着,在其他地面下同样有东西飞出,那是手臂、腿脚,以及人体躯干。

    “噢啦,差点就死掉了!”

    林天的声音在地下响起,一个脏兮兮的脑袋破土而出。

    从那一晃而过的视角来看,那脏兮兮的脑袋正是林天!

    那场大爆炸直接将林天的身体撕裂,似五马分尸,身体各个部位散落一地。

    修为达到虚丹境后,林天的身体虽然还达不到传说中的滴血重生的地步,但是简单的断肢重生却已经能够做到。

    就像林天现在这样,看起来身体被撕裂很可怕,但并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伤势。

    只见得,林天身体的各个部位瞬间结合在一起,道道红芒从伤口处出现,紧接着那些恐怖的伤口便恢复如初。

    这就是虚丹境武者的强大!

    寻常天师遇到这种伤势,不死也得半废,但对于精修身体的虚丹境武者来说,这就是小伤。

    “吁!!”

    “刚才还说挺痛的!!”

    林天咧嘴呲笑,揉了揉身体的各大关节部位,虽然已经愈合如初,但他心里就是很不爽。

    为啥他被五马分尸,而魔婴却啥事都没有呢?!

    “哈哈!真让人不爽啊!”

    林天咧嘴狂笑,冲天而起。

    “轰!!”

    空爆声响彻云霄,眨眼间林天就冲到血色乌云之上。

    “小鬼,老子可是没死呢,你着什么急?!”

    看着血色乌云不断抛射出团团血雾,想要让魔界恢复如初,林天咧嘴狂笑,脸色狰狞的道。

    “吼!吼吼!!”

    血色云团化作魔婴的样子,伸出几十米大手掌向林天拍去。

    “哈哈!来吧!!”

    林天仰天长啸,目露癫狂,带给他的伤痛,他要百倍千倍的返还回去,一滴也不剩。

    “嗤嗤!!”

    唰的一声,清风剑出现林天的手中,滋滋的沸油声响起,股股金色的流浆从林天体内流出,渐渐将清风剑覆盖。

    其实,那金色的流浆就是液态化的太阳之力!

    在金色流浆出现的刹那,整个虚空都快沸腾起来,就连魔界都隐隐有融化的迹象。

    “金阳流浆斩!!”

    林天对着魔婴横斩而过。

    “唰!唰唰!!”

    一滴滴金色流浆顺着斩击溅射整个天空,沐浴在阳光下。

224.惊现魔婴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