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石头城(1/2)
作者:深海之眼
    魔婴没死是肯定的!

    因为林天没有听到斩杀魔婴的系统提示声。

    可刚刚出现的那个魔婴王,到底是否是那个魔婴蜕变来的?就值得推敲了!

    林天觉得很大概率不是!

    因为突然出现的那个魔婴王身上带着阴曹地府的气息,很有可能是来自于地府。

    可魔婴没死,那到哪去了?难道被那个魔婴王抓走啦?!

    林天心中闪过种种思虑。

    “生活在地狱的魔婴王?”

    看着沉入血潭中消失不见的魔婴王,以及血潭中一闪而逝的来自地狱的气息,林天想起关于魔婴王的传说。

    魔婴王是由还未出生就被杀死的胎儿,或早早夭折的孩童,死后,对人世心怀怨恨,机缘巧合明悟修炼之道,蜕变而来。

    最早诞生的魔婴王,传闻被阴曹地府的大能捉去,最后成为阴曹地府镇压地狱的一头鬼王。

    “镇压地狱的鬼王?!”

    林天心中呢喃一声,心中闪过一个念头,瞬间冥冥中感觉到一股恶意传来,连忙打消念头。

    而此时,血潭也渐渐沉没,最终消失不见,笼罩整个黄府的魔界也不见了踪影。

    一切都消失无踪,只留下被夷为平地的黄府,以及满地都是乱石废墟的花岗石村。

    “咳咳!!”

    林天捂着胸口咳嗽几声,嘴角隐隐有血迹流出,此时他的体内多处脏器衰竭。

    林天目光微撇地下昏睡的花岗石村村民,然后化为一道金光眨眼间消失在天边。

    …………

    三天后。

    一处深山老林里,这里有一处峭壁,在距离地面上百米的峭壁上有一个石台。

    石台不大,仅供一人落脚,石台边是岩石峭壁。

    而此时,与石台相连的峭壁突然扭曲起来,岩石犹如稀泥一样变幻各种模样,最后一个幽深的山洞出现在石台上。

    山洞深处。

    林天从修炼中醒来,眼中烨烨生辉的金芒将山洞都照亮。

    经此一役,于生死边缘寻觅到接下来的路,林天修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突破一个小境界。

    虚丹境中期!

    这次和魔婴一战,可以说是林天败的最惨的一次,都被五马分尸,产生的暗伤不少。

    不过,福祸相依,虽然败的很惨,但得到的好处也不少,又足够林天修炼好久了。

    修养完毕后,林天辨出石头城的方向,疾步向石头城而去。

    …………

    花岗石村距离石头城也就上百里路,花岗石村在山脚处,而石头城却在深山里头。

    花岗石村去往石头城只有专门开扩出来的一条公路,其他的都是崎岖险峻的山路。

    在天然地势上,石头城就是易守难攻的地形,再加上大军阀马海成对石头城的改造,石头城要远比想象中的难以攻下。

    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是,想要进入石头城,必须有专门进城的文书,文书上还要有一路上所有岗哨的盖章。

    要知道,从花岗石村到石头城这上百里路上,有十座岗哨,每个岗哨都要接受检查。

    一次能躲过,想要十次都躲过检查,这概率小的不能再小,所以想要拿着武器混进石头城,可以说千难万难。

225.石头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