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仙人冢(1/2)
作者:深海之眼
    细细感受镇压自己的力量,林天发现如果全力爆发的话,还是能强行撕裂这个阵法的。

    不是林天实力太强,而是这个阵法在悠久岁月中,流逝了太多的能量,已经发挥不出曾经镇压一切的力量。

    再加上,现在是末法时代,阵法从外界汲取不了多少灵气,只能就这么衰退下去。

    可能再过上几十年,这座古墓就真的变成普通的墓葬了。

    仙人冢也会自此消失!

    可以打破阵法的镇压,这让林天松了口气,他可不想将生命交到别人手上。

    要不然,林天就只能先退出仙人冢,再想其他办法。

    直到这个时候,林天这才有时间观察洞里的情况。

    他发现从山洞外看山洞里的情况,和在山洞内看山洞里的情况,两者是不一样的。

    前者,山洞里一片漆黑,偶尔能看到几片残砖破瓦。

    而后者,山洞里虽然依然是很阴暗,但普通人也能目视。

    林天环顾四周,周围是由青砖砌成的甬道,每块青砖之间都有着红色的物质粘连。

    整个甬道红青相间,从远处看红色像血肉,而青砖就像龙鳞一样镶嵌在甬道上。

    不知道怎么回事,踏在甬道地板上,林天突然有一种恶心感涌上心头,就好似处在满是腐烂发臭的烂肉堆里一样。

    “嘭!!”

    林天一拳将青砖打碎,向里面掏了掏,没有想象中的烂肉,里面只是坚硬的山石。

    “吱嘎!!”

    将手中的碎石搓成粉末,林天沉默不语,在原地站了片刻,转身遁出古墓。

    没多久,林天再次走进来,然后径直向甬道深处走去。

    “踏踏!!”

    甬道内响起脚步声,林天警惕的注意着周围的动静。

    “咔嚓!!”

    就在这时,机关启动的声音响起,下一刻,在林天周围的甬道上,粘连青砖的红色物质突然亮起诡异的红芒。

    红芒一闪一闪的,就好似人体血管一样蠕动起来。

    一开始,林天还有些疑惑,但当他全身汗毛都颤栗起来时,顿时觉得不妙。

    “我靠!”

    也不管甬道内发生了什么,林天本能的向前狂奔,速度飞快都掀起了音爆声。

    “轰!!”

    在林天逃离的刹那,青砖夹缝里像血管一样涌动的红色物质突然喷涌出来,像血液一样,很快就布满了整个甬道。

    “@…&#…€……”

    而就在这时,甬道内响起古怪的声音,好似来自远古的祭祀之声,随着声音响起,整个甬道就好似活过来了一样。

    红色物质好似怒海血浪疯狂的向林天涌去,并且甬道内有着源源不断的红色物质出现。

    从远处看,就像是林天掉进血海之中一样,后面是汹涌想将林天吞噬的血色浪潮。

    不仅如此,那些镶嵌在墙壁上的青砖也缓缓蠕动起来,最后竟然长出了青色的虫腿,和一个狰狞的虫子脑袋。

    每一块青砖都发生变化,变成一个个青色的虫子,有点像古墓中吃腐肉的尸蟞。

    因为这些尸蟞一样的生物,是由石头变成的,暂且就叫石鳖好了,反正也不知道这玩意到底是不是生命!

    石鳖在血水中潜游,从高处看就能看到密密麻麻的青色黑影向林天游去。

227.仙人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