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五行试炼(上)(1/2)
作者:深海之眼
    随着运转《风之炼体术》,林天好似感觉到了罡风的律动,罡风中的生机气息。

    林天不断运转风之炼体术,汲取罡风中最纯粹的生机,刺.激身体不断的新生。

    生机充斥体内,林天体内每一粒细胞都在欢呼雀跃,新嫩的血肉在林天伤口之处产生,修复他破碎的身躯。

    这些新长出来的血肉,经过无尽罡风的淬炼,在强度上变得比以前强上不少!

    可这种强度的血肉依然无法抵抗罡风的攻击。

    很快,这些新长出来的血肉再次被无尽罡风攻击,林天身体再度皮开肉绽,遍体鳞伤!

    可很快,在林天持续修炼风之炼体术,伤口在飞速的愈合,但很快又被罡风吹的支离破碎。

    不过,之后,新的血肉又再次长出来,然后再度被吹散。

    就这样,无限循环下去!

    “果真有效,这风之炼体术不愧是仙人法门!”

    感受到体魄有了些许增强,林天心中微喜,不由赞叹道。

    见到成果后,林天狠下心,全力运转《风之炼体术》。

    虽然这样的修炼方式(自残的方法)很是磨人,但只要能够变强,林天也是认了。

    就这样,在无尽罡风的淬炼之下,林天的体魄强度以可感知的速度在提升着。

    并且,随着罡风不断淬炼林天的身体,随着风之炼体术的深入修炼,林天体内新生的血肉隐隐透射出一丝青幽的荧光。

    一缕缕风的气息在林天体内流转出来,此时的林天隐隐就像风的化身,风之神邸。

    一步,两步,三步……

    就这样,林天在疯狂的修炼之中,不断地向风之源深处踱步前进,步伐坚定不动摇。

    越是距离风之源越近,罡风中蕴含的毁灭之力也就越强。

    但同时,对林天的真身淬炼也就越好,不仅是新生的血肉,就连林天的骨骼都隐隐有晶莹的青光闪过,好似林天能在刹那间化作风消失无踪一样。

    风之源的罡风在淬炼林天,与此同时林天的身体也在适应罡风的淬炼,并产生适应性进化。

    生命总是在巨变的环境中,不断进化自己,然后适应环境,林天也不例外。

    林天修炼风之炼体术,然后用罡风淬炼自己的时过程,就是适应环境并进化的过程。

    随着林天的不断前进,每次他的身体都会被罡风轰击受损。

    每一次身体受损,林天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用来修复,等修复好了,才能继续前进。

    好在修炼风之炼体术,林天从风之源汲取了太多的生命力,让林天能够修炼下去。

    就这样,林天的身体一直在修复,受损,修复,再受损中持续下去,好似永无休止。

    但同样的,林天的肉身强度开始明显增强。

    经过罡风淬炼,林天全身的肌肉骨骼更凝练了,无论强度,还是威力,也都更强了。

    风之炼体术,想要修炼到圆满境界,身体必须如风一样,每一粒细胞都要蕴含风之力量。

    一旦成功,林天就像先天而生的风暴精灵,随便呼口气都能引发恐怖的风暴。

    而现在林天还远远不够!

    所以,修炼,狠狠的修炼!

231.五行试炼(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