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殿内星空(1/2)
作者:深海之眼
    “有古怪啊!”

    “难道九龙尊者的传承出现了变故?还是说蛇妖骗了我?”

    林天想到当时蛇妖的惨样,不由摇了摇头。

    那种情况,蛇妖如果都能骗自己的话,那只能说蛇妖还真是个人才,不,是妖才!

    “不管怎么说,接下来还是小心为上!!”林天想了想,心中有了决定。

    毕竟,这里是九龙尊者的传承之地,一个仙人的传承,再怎么小心都不为过。

    谁知道这里混杂着多少寻求突破的天师级老古董存在,还包括那些生命垂朽的妖王。

    回首看向身后的空间入口,此时已经快要消失不见,林天目光平淡,转身向宫殿群而去。

    一路向宫殿群而去,林天能看到很多突然出现的空间入口,一些修士或负伤,或脸色惊惧,或一脸平淡的走出入口。

    这些人出来后,不约而同的放出灵力罩,目光警惕的注视着周围的环境,做出攻击姿势。

    对那些人目光的警惕,林天并没有在意,他真正在意的是每个空间入口出来的人。

    他仔细观察了片刻,每个空间入口出来的人竟然都是一个,然后空间入口就会消失。

    观察了十几个入口,没有第二个人从同一个出口出来的。

    “果然,每个人的试炼可能都不同,或者说即便相同,也不在同一个试炼空间。”

    林天呢喃道,目光却从很多修士身上闪过,眼中闪着灵光,心中打着鬼主意。

    林天心中早就有猜测,现在的情况无疑印证了他的猜测。

    毕竟,他在前几次试炼中呆了那么长时间,怎么可能一个修士都没见过。

    除非,每个试炼空间的时间流速是不一样的。

    越来越多的修士出现在第九关试炼,各个气息强大,至少都是地师级别的修士。

    有些是利用试炼空间的宝物刚突破的,气息还有些虚浮,而有的气息却越发深沉,看来这些人在这里的收获也是不菲。

    随着靠近宫殿群,越来越多的修士从空间入口出来,汇入前往宫殿的人群中。

    林天没有显露自己的气息,但一步十几米远的能力,让其他人也知道此人不好惹。

    “咚…咚咚!!”

    当林天来到宫殿群前,一道沉闷的钟响响彻正片天地。

    林天举目望去,在宫殿群的最高处,一个庞大的古钟悬挂在那里,九条真龙烙印其上,磅礴而浩荡的气息横压整片天地。

    “法器之上的宝物!”

    林天目光一眯,感受到那古钟古老深邃的气息,林天瞬间就意识到这玩意的厉害。

    不仅林天看到了,一些见识深的修士,更是目露炙热,死死的看着钟楼上的古钟。

    那古钟就是曾经的九龙尊者使用的仙器——九龙钟。

    九龙钟乃九龙尊者成就地仙果位时的成名至宝。

    有几句话描述这件宝贝。

    一钟嗡响,摄服万物。

    二钟震响,五行号令。

    三钟咚响,空间破碎。

    四钟轰响,时间倒流。

    传说,九龙钟是上界一枚至宝的碎片所化,因此才有着匪夷所思的力量。

    掌握时空力量,也是九龙尊者镇压一时代的底气。

    可悲可叹,修为仅仅地仙初期的九龙尊者,还没成长起来,就因此而陨落。

    不然,又是一个可以飞升上界的巨擘,镇压万古。
233.殿内星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