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半步金丹境(1/2)
作者:深海之眼
    金丹大道,金丹大道,金丹就是未来大道的寄宿之处。

    金丹无法容纳法则,如何走金丹大道,所以金丹必须有容纳法则的能力。

    感悟天地至理,就是让自己体内的金丹有此力量。

    所以,修士必须感悟天地,将对天地的感悟作用在金丹上,让金丹向着浩瀚的天地靠拢。

    这样的金丹,在未来的道途上才能容纳更多的道则法则。

    仙人本源虽然有着高位格信息存在,有着仙人境螳螂妖对天地的感悟,但这还远远不够。

    别人的永远也只是别人的,林天需要将之转化成他的。

    好在仙人本源还剩余不少,应该能让林天有不少新的感悟。

    到时候,如果林天对天地的感悟还不够,他就决定洗劫大殿内所有的仙人级残骸。

    林天就不相信,殿内星空中那么多仙人强者的残躯,返本归元后,他还无法突破金丹境。

    “鸽子蛋大小的仙人本源中蕴含的高位格信息还是太少了,其内的天地感悟有用的也不多,也就是能开扩下眼界。”

    林天在心中沉吟道。

    内视紫府丹田,一枚几乎凝为实质的虚丹悬浮在灵海之上。

    在虚丹上,一道道复杂的纹络铭刻在其上,占据拳头大的虚丹上,一个指甲盖大小的位置。

    这些复杂的纹络透射濛濛的彩色炫光,山川河流、草木精怪在其上闪现。

    这就是林天对天地的感悟,在体内虚丹上的体现。

    等到这些感悟铭文彻底将虚丹覆盖,虚丹化实,林天就将立地证道金丹,从此与天同寿。

    “这次体内的经脉丹田都扩张不少,容纳的灵力也就更多,与人战斗也更有优势了。”

    林天嘴角掀起一抹笑意。

    炼化一枚仙人本源,林天的收获不可谓不大。

    随后,林天全力运转心法,将体内剩余的本源炼化,体内磅礴如海般的灵力又增益几分。

    静心修炼,直到完全掌控体内的灵力,对其如臂指使,林天这才松了口气。

    不能掌握自己的力量,最终将被力量所掌控。

    接下来,林天一边感悟仙人本源中残存的天地至理,一边炼化其中的本源之力,修为境界持续飙升中。

    而林天体内的虚丹也随着他领悟更多的天地至理,越来越多的感悟铭文出现在上面。

    铭文的面积,从原来的指甲盖大小,一直到占据整个虚丹三分之一的面积,全部的仙人本源终于消耗完了。

    而林天体内的虚丹也更加凝实几分,算是真正的半步踏入金丹之境,法力神通已经不是虚丹境修士可比的了。

    炼化所有的仙人本源,林天体内的灵力也越发强大,就连虚丹都因此变成碗口大小。

    林天嘴角露出一抹苦涩,看来用仙人本源快速感悟天地,还是有不小的弊端的。

    炼化仙人本源,感悟其中的天地至理,虽然使得林天感悟天地的速度更快了,但是虚丹也因此越发强大,需要更多的天地感悟才能化为真正的金丹。

    不过,如果林天真能以此突破金丹境,他的金丹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世上最大的金丹。

    也意味着,同级别下,林天的金丹能容纳更多的法则,同阶无敌,越阶挑战,不在话下。

    林天已是半步金丹境修为,哪怕没有仙人本源,过上几年也必定证得金丹大道。

    不过,林天自然不会放着眼前的捷径不用,他可是知道这星空中可是还有很多仙人级残尸。
238.半步金丹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