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证道金丹境(1/2)
作者:深海之眼
    “轰隆隆!!”

    天地间响起轰隆隆的震响。

    “嗡!!”

    一声嗡鸣在林天体内响起,只见得道道金色彩霞从其体内透射而出,将天地映照成金色。

    无数关于天地的感悟,天地的奥妙,流转于林天脑海。

    此时,林天身上的气息越发强大,如渊似海,好似没有瓶颈一样,就像开闸的大坝,积蓄已久的河水尽数倾泻。

    “轰!!”

    某一刻,天地震颤,虚空中响起仙庭奏乐,金色的光柱从林天身上升起,直冲星空宇宙。

    此时,不论处在星空之中,还是处在星辰里,都看到了那道横割星空的金色光柱。

    浩荡的气息镇压整座星空,无数人惊骇不已,不论是地师级的高手,还是天师级的老古董都惊骇的看向林天所在的方位。

    “有人证道成仙啦?!”

    一位面容苍老,身上有着腐朽气息的老道士,看向红巨星上出现的金色光柱,和传荡整个虚空的仙庭奏乐。

    种种异象告诉他,一位同道者证道成功了。

    “唉!!”

    老道士叹了口气,眼中闪过一丝羡慕,转身向着面前的黑巨星而去,眨眼间消失不见。

    如果林天在这里的话,他就能看出,面前这个黑巨星之中,有着恐怖的畸变污染气息。

    这个星辰里有仙人残躯。

    不知过了多久,异象渐渐消失不见,但星空却像水潭中落进一粒石子,掀起阵阵喧哗。

    林天不知道他的晋升异象惊动了整个星空的人,此时他正陷入惊喜之中。

    因为,林天的底蕴太厚了,比篮球还大的金丹,这种底蕴简直难以相信,匪夷所思。

    所以这次证道金丹,林天的修为一次性暴涨到金丹境中期,如果不是林天克制压制,甚至都能涨到金丹境圆满。

    林天能有如此地步,还是花费的资源足够多。

    单就仙人本源来说,林天足足炼化吸收了十几个仙人残躯,相当于两三个完整的仙人。

    也就是说,林天那单薄的身躯里潜藏两三个仙人的力量,可想而知他此时有多强。

    “金丹境,我终于突破啦,这天地还有谁奈何了我?”

    “哈哈哈!!!”

    林天兴奋的狂笑,感受着体内随手破碎虚空的力量,他从没有此刻觉得自己这么强大。

    近十年的不屑努力,他终于跨入这个境界。

    此时,林天从没有对天地如此清晰过,天地法则好似就显露在他面前,他只手就能把握。

    但,林天没有选择这么做,这方世界的极限太低了,这里的法则之力也太薄弱。

    如果在这里牵引天地法则入主金丹,以后林天再想突破就变得更加困难。

    林天决定,等得到九龙尊者的传承后,就离开这方世界,到更高位面真正的证道。

    注:不同世界的法则,哪怕法则的长度相同,但两者的宽度是不一样,同等法则,高等世界的法则更宽。

    这就类似于,小溪和黄河的区别,小溪是低等世界的法则,而黄河则是高等世界的法则。

    所以,林天自然不会为了一条小溪,而放弃更大的黄河。

    没有法则加身,此时的林天有些类似于那种服用仙丹立地成仙的普通仙人,没有法则在身,战力极大被削弱。

    法则的存在,可以让修士发挥出十几倍、几十倍、甚至几百上千倍的力量。

    没错,法则就是这么牛逼!
339.证道金丹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