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举派飞升与离开(1/2)
作者:深海之眼
    “咔嚓!咔嚓!!”

    咔嚓的碎裂声响起,林天举目望去,顿时眉头微皱。

    声音传来的那处虚空,林天能轻易的看到那里已经布满了细密的空间裂纹。

    “果然是这样!!”

    林天眼帘微垂,在意识到青龙殿是件仙器胚子后,他就有所预料,只是没想到会是这样。

    以九龙尊者那种人物,不可能将这九座宫殿放置在这里,而没有什么特殊用意。

    现在林天知道了,九龙尊者放置九件仙器胚子,是为了镇压整个小世界,维持小世界稳定。

    如今,九座大殿被他收走,小世界就好似没了锚的轮船,在虚空中飘荡,随时有可能倾覆。

    “看来这里不能久留了!”

    林天呢喃一声,向着其他殿宇而去,资源,多多益善。

    趁着小世界还没被虚空吞噬之前,能搜刮一些是一些,就算是最普通的天材地宝,林天也没有放过,直接收进系统空间。

    系统空间别的没有,就是空间大,大到无边无际,再放个千百个星辰都不是问题。

    三天后,古墓世界终于支撑不住,开始坍塌,从第九关试炼空间开始,伴随着一声轰隆响,古墓世界掉入空间风暴中。

    林天站在九龙坡外的山顶,看着突然塌陷的九龙坡,眉头微微皱起,看着仓皇逃窜的众人,化作一道金光消失不见。

    古墓世界破碎前,林天翻遍整个古墓世界,也没有找到九龙尊者真正的传承。

    他不知道九龙尊者的传承是故意躲着他,还是其他,但林天明确确定传承就在古墓世界中。

    可当古墓世界破碎后,林天就再也察觉不到传承的痕迹,但在空间乱流下,林天隐隐感觉到一丝空间传送的波动。

    也不知道是那个小子,竟然找到了九龙尊者的传承,还在他眼皮子底下跑掉。

    虽然有些好奇,但林天也没有太在意,九龙尊者的传承,如果对之前的林天还有大用的话,对现在的林天已经作用不大。

    本来,林天想把传承交给小龙小玉他们的,现在…可惜了。

    ……………

    接下来的一年里,全世界各大山川秘境中纷纷有传承出世,其中不乏仙人级传承。

    这是此方世界最后的努力!

    末法时代已经快走到最后,世界涅槃已经进入倒计时,这些频繁出现的传承就是应劫之兆。

    这一年也是修炼界,突破仙人级强者最多的一年,光已知的就有十几位仙人。

    各大门派都纷纷召集弟子,有仙人的门派都已经找好退路,准备和此方世界的天庭、地府,一起飞升入上界。

    没有仙人的门派就只能疯狂寻找仙人传承,企图抓住最后一缕生机,否则就只有两条路。

    一是加入那些有仙人坐镇的大势力,二是坐着等死吧!

    所以,这一年里,想要加入各大门派的散修数不胜数,可惜被允许加入的修士却很少。

    哪怕有仙人坐镇,举派飞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的,所以能够跟随飞升的人,不是各大门派的地师及以上强者,就是真正的天骄之辈。

    而人师及以下的修士往往就被丢弃在这方即将涅槃的世界。

    这一年里,林天一边让天龙帝国迅速扩张,一边带着阿宁她们参与各种传承。

    由林天这位金丹境中期的强者守护,阿宁她们在各大传承之地的收获,可想而知。

    短短一年,阿宁已经修炼到地仙初期,箐箐也达到虚丹境圆满境界,实力跨越式飞跃。

    彤彤是金甲尸初期,相当于地仙初期,小龙也是地仙初期,而小玉是妖王圆满。

    如下是林天的信息。

    【个人面板(主模块)】

    宿主:林天

    境界:金丹境后期

    道法:《武策》,《大日金身决》,《炼尸秘术》,五行之力,六翅金蚕。

    法宝:大禹九鼎,清风剑,魂珠,碧玉青柳鞭,九龙钟,…等其他宝物。

    掠夺积分:23.4亿

    掠夺世界:盗墓世界(4%),九叔世界(3%)

    【势力面板(子模块)】

    盗墓世界:星海科技集团,暗夜武装组织

    九叔世界:天龙帝国,天龙商行,天龙军

    天龙军:约740万人

    蛟龙卫:约200人

    军校学员:100万人【训练中】
240.举派飞升与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