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仙缘世界(1/2)
作者:深海之眼
    大日旭升,天地苍茫,雾为混沌,碧树苍苍。

    站在一处莽荒山脉的一座小山峰上,眺望天际云海云舒,俯视山川重峦叠嶂。

    这该是何等美妙的景色!

    “轰!”

    就在这时,天地间传来一声炸响,好似雷霆怒吼,又好似有远古巨兽在咆哮。

    “咔嚓!”

    青冥云边传来好似玻璃破碎的声音,响彻整个莽荒山脉,无数鸟受惊起奔亡。

    “嗖!”

    随后,只见一道金色的流光划过天际,落在一处山峰上。

    这座山峰在重峦叠嶂的莽荒山脉中并不起眼,但其内青松翠翟,红桦宝林,奇峰怪石,到处都是生机勃勃之象。

    金色流光落在山峰上,随后又缓缓消失,只留下一位身着白衣锦纶袍的青年。

    青年剑眉星目,眼睛深邃的好像蕴含着星辰大海,眉宇微瞥间透露出英武不凡,略显淳厚的嘴唇恰到好处。

    “这里就是上界吗?”

    没错,青年正是离开九叔世界前往上界的林天!

    林天现正处在苍茫山林里,看着周围被薄雾笼罩的青松林,眼睛中闪过一丝茫然。

    “叮,世界通道打通成功,世界信息检测中……”

    “叮,世界信息检测成功,现传输世界信息!”

    “叮,恭喜宿主安全降临六星世界:仙缘世界!”

    “叮,系统开始升级,预计升级时间:三天!”

    就在林天有些茫然上界是什么世界的时候,接连四道系统提示声在脑海中响起。

    林天连忙收敛心神,查看系统传输给他的仙缘世界的信息。

    片刻后,林天终于了解到仙缘世界的大致情况。

    仙缘世界,也就是九叔世界修士口中的上界。

    仙缘世界是一个蛮荒世界,整个世界是四块不知道多大的大陆组成:分别是东煌大陆,西漠大陆,南蛮大陆,北荒大陆。

    人类一方主要居住在东煌大陆上,妖兽、邪魅、魔物等主要盘踞在其他三个大陆。

    东煌大陆上宗门林立,还有诸多皇朝、王朝割据一方。

    林天就降落在东煌大陆北方大夏皇朝境内的莽荒山脉边缘。

    除此之外,林天也了解到仙缘世界的修炼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地仙、天仙、玄仙、金仙。

    金仙就是仙缘世界的极限!

    “系统升级需要三天时间,我还是先出山吧,这莽荒山脉总感觉有些危险!”

    知道系统升级需要三天的时间后,林天没有在原地等着,而是赶忙向山外走去。

    站在这山巅,他总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身体本能告诉他,此地不宜久留。

    不知道莽荒山脉里的情况,林天也不敢大摇大摆的飞行。

    毕竟,地仙在仙缘世界虽然不是最弱的一个,但也就只能在小城里当个城主。

    注:仙缘世界各大皇朝、王朝中的城市分为:小城、主城、王城(州城)和皇城。

    不论小城,还是王城皇城,城主都不是随便谁都能坐的。

    小城的城主修为必须有地仙境界,主城必须有天仙境界,王城必须有玄仙境界,而皇城更是得有金仙境界才行。

    就这样,林天整个白天都在赶路,晚上就寻一个山洞,在里面打坐调息。

    接下来三天,林天白天赶路夜晚修炼,走了几千公里山路,终于走出莽荒山脉。

    也是幸好,林天就处在莽荒山脉外围,距离山外不远。

    “叮,系统升级成功,宿主各属性有细微调整,详细信息请查看属性面板!”

    就在林天出山后不久,系统提示声就他在脑海中响起。

01.仙缘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