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法则之力(1/2)
作者:深海之眼
    “轰隆隆!!”

    乌云密布,风云倒卷,风暴不断,灵气狂涌而来,九天之上电闪雷鸣。

    在大山深处,雷云正在不断的汇聚,紫色的雷霆轰鸣闪烁。

    自从,林天凝聚六枚法则种子种在金丹上,然后从法则本源空间中出来,雷劫就出现了。

    雷劫是对林天的考验!

    法则作为世界至高的力量,经受不住考验的修士,是没有资格掌握法则的。

    显然,林天领悟法则种子,天道要降下雷劫。

    若是挺过去了,那么从此风平浪静,前路一路平坦,若是不能挺住,那便自然是万事皆休。

    天空之上的雷劫依旧在不断汇聚,但林天丝毫不放在心上。

    法则雷劫也就是最弱的一九天劫,一共九道雷劫,以现在劫云的凝聚程度,最后一道雷劫的威力都打不到地仙圆满之境。

    事实上,的确如此。

    九天之上,不断降下灾劫,无论是多大,林天就站在那里,它都不能威胁林天分毫。

    而且不管雷劫来多少,林天都催动六翅金蚕全部吞下,不管是雷劫、风劫、火劫、金劫等各种灾劫,都不能伤害他分毫。

    已经同样被林天培育到地仙后期的六翅金蚕,强大无比的吞噬之力,什么雷劫、火劫,不管来多少,都被它吞噬同化一空,转化成林天的底蕴。

    最终,在降下九道灾劫后,雷劫便无奈地收了回去。

    九天之上,再次回复平静,乌云转瞬间消失,若不是大山深处附近有一地的雷罚痕迹,这雷罚就仿佛是没有出来过似的。

    “怎么回事?莽荒山脉深处又发生什么事了?”

    莽荒山脉之外,有人看见这惊天雷劫,纷纷惊呼,猜测莽荒山脉深处发生了何事。

    “这是雷罚?莽荒山脉深处又有妖魔证道成仙啦?!”

    半月城,孟满洲凝望向莽荒山脉深处,嘴里呢喃自语,脸上却浮现一抹凝重。

    “看来最近要小心些为好,莽荒山脉再多一地仙,看来最近又要不太平了!”

    孟满洲叹道,然后邀请四大家族的地仙老祖,商议此事。

    他们半月城距离雷劫发生的地方是最近的一个城市,一旦有妖兽因此成群下山,半月城首当其冲会受到伤害。

    林天并不知道,因为他度雷劫一事,引得半月城城主孟满洲他们为此商议妖兽攻城一事。

    此时,林天正感受着体内的金、木、水、火、土、五行等,六大法则种子。

    做个比喻,将六大法则种子比喻成真的植物种子。

    六大法则种子并不是各占据金丹的一部分,然后互不干扰。

    而是,以五行法则种子为种子的种胚,金、木、水、火、土等五大法则种子作为种皮,组成一枚新的法则种子。

    金木水火土五大法则种子化作根须扎根金丹之上,五行法则作为芽茎,吸收金木水火土五大法则的养分茁壮成长。

    接下来,种子开花、结果,就是林天证道的下两步。

    开花:五行逆转阴阳。

    结果:阴阳逆转混沌。

    这是一条明确的道路,林天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走通它。

    …………

    “轰!!”

    林天站在一座山峰上,在他面前的一座荒山已经崩碎。

    雷劫过后,林天就来到这里想要试试法则的力量。

    仅仅是一拳,携带着五行法则的一拳,就将一座荒山打爆。

    如果单纯用灵力的话,林天也能做到,但使用的灵力数量,却是使用法则的五六倍。

    不得不说,法则这玩意可真是个好东西,让人喜欢的不行。
06.法则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