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炫星州城(1/2)
作者:深海之眼
    又多了十亿点积分,林天又可以放心使用悟道功能了。

    悟道功能虽然强,但消耗的积分实在是太多了,每秒两百点积分的消耗,一个月就将近五亿点掠夺积分,简直是吞金大户。

    可以说,林天一个月在悟道功能上使用的掠夺积分,就相当于斩杀一头地仙境圆满的妖魔。

    突破开窍境后,林天一边领悟金木水火土五行等六大法则,偶尔还参悟一下其他法则。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

    林天多参悟一些法则,不需要太深,能对他参悟五行法则有一些见解也是好的。

    接下来几个月,林天收获还是不小的,五行法则差不多都提升了百分之一二个点。

    除此之外,林天还领悟了剑之法则-1%,黑暗法则-2%,光明法则-1%,虚空法则-1%等七八种法则种子。

    尤其是黑暗法则和光明法则的领悟,让林天对五行转阴阳有了些许感悟。

    …………

    炫星城是大夏皇朝领地内的一座州城,同样临靠莽荒山脉,是大夏皇朝抵御莽荒山脉妖兽潮的一处主战场。

    没错,炫星城这里,是莽荒山脉直入大夏皇朝腹地的关隘,对大夏皇朝的战略作用,不亚于大夏皇氏多出一位金仙老祖。

    所以,这里几乎每个月都会爆发妖兽潮事件,有时候是小型妖兽潮,有天仙级头领;有时候是大型妖兽潮,有玄仙级头领。

    不仅大夏皇朝是如此,其他临靠莽荒山脉的王国或皇朝都有这种情况。

    众多皇朝和王国像一个铁笼子一样将莽荒山脉困住,里面的妖兽自然想冲破铁笼子,所以它们无时无刻不在发动兽潮。

    炫星城作为莽荒山脉与大夏皇朝的主战场,每年死在这里的修士和妖魔不计其数。

    从半月城出发,林天来到炫星城花了半年的时间。

    这还是林天突破开窍境后,速度又增加了不少,不然想来到炫星城还得半个月时间。

    林天来到炫星城,就是为了处理一些用不到的宝物,然后换成能辅助他修炼的资源。

    这里作为战场,修炼资源可以说是大夏皇朝最丰富的地方,没有之一,有些资源储备,就算是大夏皇城都比不了。

    毕竟,战争造成的资源消耗是很恐怖的,而且战争也是催生强者的摇篮。

    据林天所闻,几十年前炫星城爆发的一场大型妖兽潮,战后竟然一次性催生出十几位玄仙。

    只要战功足够,就有无尽的资源给你消耗,再加上无止尽的妖兽潮用于磨炼己身,想要在炫星城不进步都不行。

    林天来炫星城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想借炫星城磨炼一下自己。

    距离金仙秘境开始还有大约半年多的时间,林天想借着炫星城完成自己的蜕变。

    在炫星城,斩杀妖兽可以得到战功,然后兑换资源,而林天还可以得到丰厚的掠夺积分。

    在掠夺积分和战功资源的双重保障下,林天希望他在参加金仙秘境时,修为已至衍星境。

    …………

    来到炫星城战功楼,林天登记信息,领取一张战功卡,以后得到的战功点就打到这张卡上。

    想要兑换资源,战功楼有专门的资源兑换部,只要战功楼有的就肯定能兑换。

    如果战功楼没有,还可以花费一定战功点,在战功楼发布悬赏任务,或者委托其他人寻找,委任大夏皇朝官方也可以。

    可以说,在炫星城,战功点才是真正的硬通货,就连酒馆消费也可以用战功来算。

    当然,除了真正的有钱人,很少有人会这么做,因为战功点可要比普通的灵石珍贵多了。

    登记领卡后,林天就在炫星城租了个小院,以一个月一千块灵石的价格,租了三个月。

    林天不可能在炫星城待太长时间,毕竟炫星城距离大夏皇城还是有些距离的。

    玄仙级的修士,全速飞行,从炫星城到皇城,可能只需要一个月就能飞到。

    但以天仙的飞行速度,只要得需要两个多月的时间。
08.炫星州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