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磨炼与开窍境圆满(1/2)
作者:深海之眼
    斩杀妖豹,获得20亿积分,再加上原来剩下的积分,林天身上有将近三十多亿掠夺积分。

    现在,林天更加有信心在三个月内突破衍星境了。

    天仙级的妖豹被杀,虎妖大王愤怒的仰天长啸,最后冲杀一波,还是没有冲破炫星城的防御。

    最终,虎妖大王只能狠狠地看了眼结界内的林天,然后率领剩余的妖兽返回莽荒山脉。

    虎妖大王眼中的杀意,林天自然看得一清二楚,但只要他在这里磨炼,这种事是不可避免的。

    “唉…果然,天才就是容易招人嫉恨!!”

    林天略有些自恋的感叹道。

    虎妖大王鸣金收兵,炫星城这边也开始打扫战场,将城外因战斗留下的坑坑洼洼修补好,

    该过日子的,还得过日子,不能让家门口变得很糟蹋不是?

    回到租的小院。

    “天仙的灵魂本源!!”

    林天从妖豹尸体中抽出一团灰黑色的有些凉凉的光团。

    正是妖豹的灵魂本源,其中的意识已经被林天毁灭,留下最纯粹的灵魂本源。

    这玩意吸收炼化,可以用来增加林天还算薄弱的灵魂强度。

    这次战争,林天收获不小,大大小小的妖兽尸骸不说,起码能换取一大笔战功点。

    本身斩杀这些妖兽,也给林天带来好几亿的积分收入。

    林天准备等将这次战争带来的收获转化为底蕴后,他就寻一个地方,花十五亿点积分,突破开窍境中期。

    …………

    转眼间,两个月过去。

    这两个月,林天又经历过两次兽潮攻城,每次都是那头玄仙级虎妖大王率领。

    而每次虎妖大王率兽潮来攻城,只要看到林天,必然愤怒不已,先后排天仙后期、天仙圆满的妖兽来斩杀林天。

    甚至,还有一次,虎妖大王突破炫星城城主的拦截,对林天强行出手,远距离将林天镇伤。

    如果不是林天见机不妙,快速向炫星城结界内躲去,林天就不单单是被镇伤这么简单了。

    被虎妖大王盯上,林天也不觉得晦气,因为虎妖大王送助攻啊!

    本来,林天还得深入兽群,才能引来天仙级的妖兽,现在就站在门口,那妖兽就过来啦。

    有着虎妖大王送助攻,短短两个来月,林天的修为蹭蹭往上涨个不停,打通周身所有神窍。

    打通周身三百六十五个周天神窍,修为突破开窍境中期,打通周身三千个小周天神窍,修为突破开窍境后期。

    打通周身十万个无无周天神窍,修为突破开窍境圆满。

    领悟的法则程度,所有法则也先后达到20%。

    太夸张了,太夸张了,就是林天都觉得有些夸张,这修为飙升的连林天看了都害怕。

    但炫星城的所有修士好似都见怪不怪,除了羡慕嫉妒恨外,也没有其他多余的情绪,这让林天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肯定曾经有修士完成过林天这样的战绩,甚至比林天更狠,这才会导致其他修士见怪不怪。

    后来,林天也从别人口中打听到了一些秘闻,那个一年就从地仙修炼到玄仙的人,正是当今的圣上——夏龙逸。

    夏龙逸是大器晚成的典型,从十岁开始修炼,修炼到二十岁才证道地仙境。
10.磨炼与开窍境圆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