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无无空间衍星辰(1/2)
作者:深海之眼
    半个月后。

    “呼!三个月了,终于凑够了突破衍星境的四十亿积分!”

    林天深深呼出一口气。

    这段时间,虎妖大王可真是疯了,每个星期都发动妖兽潮,疯狂进攻炫星城。

    炫星城方面压力大增,立即向皇朝禀报,寻求皇朝支援。

    得到炫星城方面的消息,知晓虎妖大王的行为后,夏龙逸细思谋虑,没有立即出兵支援。

    作为一朝帝皇,可不能没有脑子,虎妖大王疯狂攻击炫星城肯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

    经过皇室智商团推测,最终猜测是莽荒山脉要有什么动作,想要让虎妖大王闹出动静掩饰。

    夏龙逸心中了然,虎妖大王疯狂攻击炫星城,而莽荒山脉内部却没有什么动静,一切行为都符合智商团的推测。

    于是,夏龙逸颁布御令,对虎妖大王的行为表示很不满,其行为影响了皇朝的和谐与稳定。

    砸吧砸吧说了一大堆,意思就是皇朝要派重兵支援炫星城。

    圣上有御令,底下的人自然要出手回应,以表忠心,于是从炫星城周边的州城,抽调来了三位玄仙圆满的强者。

    三位玄仙圆满修士来到炫星城的任务:一是,要将虎妖大王斩杀于此,二是打探出莽荒山脉到底有什么谋划。

    林天不知道这其中的隐秘,只以为是大夏皇朝对虎妖大王的行为表示不满,要镇杀此僚。

    林天觉得挺可惜的,一头玄仙圆满的妖兽,不知道能带来多少点积分,肯定肥到爆炸。

    “不行,我得赶快突破衍星境才行,看能不能分一杯羹!”

    想到虎妖大王这个肥得流油的玄仙境圆满级妖兽,林天的口水就止不住的滑落。

    想到这里,林天屏气凝神,意识探入一个穴窍内。

    林天精神一震,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而自己的面前呈现了一个奇妙的世界。

    这个世界宽广无边,但空空荡荡,除了世界底部是一望无际的海洋,就再无他物。

    这里正是穴窍空间,也被称为无无空间、虚无空间。

    理论上,无无空间的体积广阔无垠,但需要不断开辟,在无无空间的边缘是一片混沌。

    而在无无空间下面,那一望无际的海洋,就是林天修炼得来的灵力海,是寻常地师丹田灵海的几百倍还要大。

    再看自身,林天才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虚影。

    虚影身着青色仙袍,一张俊逸的脸庞,眼睛如星空版深邃,整体气势威凌。

    林天来到此地,就是为了在无无空间中衍化星辰。

    想要突破衍星境,就要在无无空间中衍化出类似金丹一样的星辰体,而且必须一次性成功。

    林天来到无无空间正中心,伸出手掌,一朵虚无之火从掌心中燃起,林天将虚无之火放在无无空间的正中心。

    不知道是否是错觉,林天发现无无空间变得更加坚固,抵抗混沌侵袭的能力也越强。

    林天没有想到虚无之火还有淬炼无无空间的能力,但此时不是多想的时候,只能以后再谈。

    将虚无之火放在无无空间的中心后,林天伸手向下一引,虚无之火顿时沉入灵海之中。

    “咕噜噜!咕噜噜!!”

    渐渐的,灵力海沸腾起来。

    在虚无之火的灼烧下,灵力海中金杂志被烧成虚无,留下更纯粹的灵力。

11.无无空间衍星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