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三分战场(1/2)
作者:深海之眼
    林天直接用积分衍化出四十八枚金丹,再加上他自己衍化的一枚,一共四十九枚金丹,真正达到了衍星境初期极限。

    四十亿积分花的干干净净!

    算一笔账,衍化一枚金丹使用的积分,合八千多万。

    林天还剩下0.3亿积分,还能勉强维持几天,再撸一波虎妖大王的虎毛,他就该离开了。

    这次突破衍星境初期,林天花了七天时间,正好也快到虎妖大王下一次进攻炫星城的时间。

    林天在地下修炼室内冥想,一朵朵虚无之火钻进他的周天穴窍内,强化着无无空间的强度,顺便增强无无空间的扩张速度。

    无无空间越大,能够储存的灵力也就越多,林天的实力也就越强,这都是有关联的。

    林天在静静地等待,等待虎妖大王再次攻城,这次他得好好肥上一波,不抢着几十亿,林天就是死也不甘心。

    虎妖大王怎么着也得价值几百亿点掠夺积分吧?林天在旁打个辅助,说不定能分个几十亿!

    次日,凌晨时分。

    “轰!轰轰!!”

    炫星城外传来震动,伴随着妖兽的嘶吼声,笼罩整个炫星城的结界瞬间开启。

    “咚!咚咚!!”

    “妖兽攻城啦!!”

    “咚!咚咚!!”

    “妖兽攻城啦!!”

    炫星城中心的古钟敲响,伴随着城卫军响亮的呐喊,妖兽攻城的消息传遍整个炫星城。

    “嘭!嘭嘭!!”

    源源不断从大夏皇朝各处抽调来的战士涌出炫星城,先天境的士兵,紫府境的小队长,虚丹丹境的大队长,金丹境或地仙级的军团长,天仙级的统帅。

    至于玄仙境的后方指挥官,则留在城墙上做最后的防御。

    说起来,林天没有在仙缘世界看到过金丹境之上的武者。

    有很多走武道的修士,在突破金丹境后,就顺势转修仙道,修为很快就能突破天仙境界。

    后来,林天才知道仙缘世界并没有武道的后续之路,所有人都知道武道之路很强,但没有相应的更进一步的法门,所以只能在金丹境改修仙道。

    林天修炼的武道之路,并不是仙缘世界的路子,而是从系统中找到的,传闻是其他世界的武道之路,已经走通的武道之路。

    走通的武道之路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是一条和仙道成圣一样,同样能证道的大道。

    林天从系统那里知道,在那个世界的武帝,战力就和仙道圣人一样,能独断万古岁月。

    “轰!轰轰!!”

    十几万城卫队杀出炫星城,和城外十数万妖兽厮杀在一起,兵对兵,将对将,每个人和妖都默契的选好了自己的对手。

    林天没有和城卫军出城,他和其他天仙强者,以及炫星城城主一起站在炫星城上。

    林天也算是炫星城的名人,是公认的天仙圆满级战力,只是没人知道林天走的是武道。

    武道和仙道区别很大,但在明面上却看不出来什么,再加上林天的战斗方式很像仙道,所以还没有人认出林天走的是武道。

    就算有些人有点疑惑,但也只以为林天修炼的功法特殊,并没有向武道上想。

    看着城外的厮杀,林天就感觉有些手痒,可惜现在底下还只是天师及以下级别的战斗,就连地仙都还没参与进去,还不到他出手的时候。

    地仙以下的战斗,算是一种练兵,多是些新兵蛋子,让他们见识见识什么是血与火,当然这个见识是需要代价的,一不小心就可能死在这里。

12.三分战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