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仙战场(1/2)
作者:深海之眼
    道袍老者,伸手一指,袖手一拨,天地瞬间大变。

    将虚空都点燃的金色火焰瞬间熄灭,轰天灭地的紫色雷电也眨眼间消失,就连席卷天地的青色飓风也转瞬间散去。

    “半步玄仙!!”

    林天眼睛微动,这道袍老者已经一只脚跨过玄仙门槛,想必用不了多久就能迈入玄仙之境。

    “看来,全真教很快又要有一位玄仙境的长老了!!”

    在林天身旁,是一个身着红衣的美妇,那美眸如水溅秋波,顾盼间柔声呢喃道。

    “花姐很羡慕啊?!”

    林天轻笑一声,打量了下美妇前窈窕的身姿,调侃道。

    这个美妇,全名叫做什么,林天不知道,只知道所有人都叫她花姐,听说活了几千年了。

    一个月前,林天和一位天仙圆满级妖兽战斗时,意外瞥到其被两头天仙级的妖兽围攻。

    两个同级别的强者围攻她,花姐又不是林天这种开挂的人,以一敌二自然打不过。

    就在花姐要被妖兽镇杀时,林天出手救了她一命。

    自那以后,两人就认识了,偶尔还在一起喝点酒,也发生过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哼!全真教虽强,但我古墓派也不是小门派!!”

    听到林天的调侃,花姐对林天翻了个白眼,哼声哼气的道。

    “哈哈,确实,古墓派也是一顶一的大派!有金仙坐镇的门派当然是顶尖门派!!”

    林天轻笑道,脸上的调侃却已经收起,虽然古墓派不如全真教厉害,但也确实是有金仙境强者坐镇的大门派。

    “哼!!”

    花姐轻哼一声,吹弹可破的脸上浮现一抹自豪。

    林天收起看向花姐的目光,跟舔狗似的就太掉价了,两人也就是露水情缘。

    道袍老者打开局面,双方所有天仙强者尽数入场,林天突破衍星境的消息还没有人知道,都当他还是天仙圆满。

    林天也没有自讨无趣,掩藏自己的气息就混了进去。

    这也算是修炼武道的好处,不是一个修炼体系,仙道修士不好判断林天的武道境界。

    就像炫星城城主,虽然觉得林天有些不对劲,气息更强了,但也没察觉出什么。

    毕竟对林天这种天骄来说,隔几天实力就变个样,也不是什么难理解的事!

    “轰!轰轰!!”

    “嗤!嗤嗤!!”

    大战一触即发,瞬间一道撕裂天空的斩击,划破无限虚空,向着妖兽后方斩去。

    抱着宝剑的青年径直飞向妖兽一方的天仙强者,一位天仙圆满境界的使用刀的妖兽,本体听说是一头荒古螳螂。

    用刀道磨炼他的剑道!

    “哼!小子狂妄啊!!”

    一刀砍出,同样一道劈开天地的刀气与斩击相撞,刀之法则与剑之法则相互倾轧,大地和天空被斩(砍)出一道道痕迹。

    其他天仙强者也纷纷找好自己的对手,天仙战场起!

    一道极致黑暗的帷幕好似吞星噬月的巨口,转瞬间将战场变成没有光明的极夜。

    黑暗法则在极夜中流转!
13.天仙战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