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五行小天地(1/2)
作者:深海之眼
    天地法则混乱,法则神链显化异象,元素能量暴动。

    暗河喷涌,滔滔河水从地下喷涌而出,大地沉沦,火热的岩浆从地底喷发。

    风暴渐起,虚空破碎,混乱的空间风暴席卷天地。

    燃烧虚空的火焰,撕裂天地的剑气,插入天穹的土墙,淹没大陆的怒海,横隔天地的古树。

    将天地染成黑色的极夜,带来无垠光明的极光,狂暴的青色飓风肆虐,种种毁灭之象,最终爆发席卷整个战场的法则潮汐。

    法则潮汐:一种法则破碎引起的天地潮汐,带着腐蚀血肉神魂的法则力量,是天地规则的一种自我恢复机制。

    法则潮汐爆发,所有人都不慌不忙的迅速撤退,就好似排练了很长时间一样。

    基本上,每次战斗都会爆发一次法则潮汐,而法则潮汐的诞生也是鸣金收兵的号角。

    林天眼中闪过一丝精芒,脸色渐渐变得狰狞,嘴角掀起一抹残酷的微笑。

    鸣金收兵?他可不要!

    无声无息,林天的身影就消失在下一道法则潮汐下。

    “轰!呼呼!!轰!”

    在法则潮汐下,空间也变得不稳定,虚空不断响起破碎声,隐隐有形成空间风暴的征兆。

    飓风,火焰,空间风暴,怒海河涛,庚金剑气,这里演绎着一副恐怖的末日景象。

    林天穿梭在法则潮汐之中,好似鱼儿在其中遨游,虚空法则缠绕其全身,将绝大部分法则潮汐之力转移至无限虚空,剩下的以强大的体魄硬生生抗住。

    妖兽一方,和林天交战的一头荒古蝠妖,施展风之法则,极速向战场外飞速。

    荒古蝠妖:从荒古时代便诞生的特殊种族,虽然只是荒古时代的底层物种,但仍然以强大的适应能力活到了现在。

    而那些远比荒古蝠妖强大的种族,却泯灭在时空河流之中。

    在风之法则的裹挟下,荒古蝠妖的速度极快,犹如一道闪电划破虚空而去。

    极致的速度下,带着强大的冲击力,就连空间都被冲碎。

    可是整个战场上,都被混乱的法则潮汐拉伸了空间尺度,哪怕以天仙的实力,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飞出去的。

    想要在这种环境下,能够快速移动,只能领悟空间类法则,比如林天的虚空法则。

    虚空法则是空间法则的支脉法则,在对空间的利用上,虽然不及空间法则,但对此时的林天来说,已经够用了。

    荒古蝠妖如陷泥浆,而林天却像游鱼一样,如鱼得水,极速接近荒古蝠妖中。

    基本上,林天身影一闪,就跨越了万万里空间尺度。

    几次过后,林天就来到荒古蝠妖不远处,看着荒古蝠妖惊恐的目光,嘴角掀起狰狞的笑容。

    “五行衍天地,乾坤扭转,一剑化阴阳!!”

    林天低喝一声,五彩霞光从其体内透射而出,道道五行法则神链横隔虚空,衍化一片五行小天地,扭转乾坤。

    一道五彩霞光将荒古蝠妖笼罩在其中,瞬间就将其收入林天用五行法则衍化的小世界中。

    小世界是最简单的时间,只有最简单的五行元素,基本上就是林天杂糅而成的残破世界。

    荒古蝠妖惊恐的发现林天要杀自己,吓得差一点肝胆俱裂,可不等他有所作为,一道五彩霞光将他笼罩在内。

    紧接着,一股天旋地转的眩晕感袭上心头,荒古蝠妖猛地摇摇头,眼前一亮。

14.五行小天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