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战争没有胜利者(1/2)
作者:深海之眼
    惨烈!

    血与火,血与骨的争斗!

    大夏皇朝和莽荒山脉,绵延无数年的恩恩怨怨,在此时此刻爆发出来,一时间是如此惨烈。

    “杀!杀!杀!!”

    “战!战!战!!”

    战斗,厮杀,无尽的血气弥漫万万里河山。

    喷涌的岩浆,肆虐的飓风,焚天的火焰,毁天灭地的雷罚,将万里河山化为毒域的毒雾潮,到处都是一副末日景象。

    这是几十万人军团的厮杀,这是绵延无数年的峥嵘。

    “妖魔,给我死来!”

    炫星城城主身形伟岸,万丈法相金身出现,踏着霸道步法,庞然的气势席卷诸天。

    他的气势如汪洋大海一般,深不可测,隐隐有金仙之威!

    他轻轻抬起手中的昊天鼎,明亮的黑眸中透露着滔天杀意,有无量煞气在他身上升腾而起,冲刷九天十地。

    “轰——”

    苍穹在轰鸣,九天在震动,天地仿佛被划开一道口子。

    “咚!!”

    嘹亮的鼎鸣声仿佛从九霄之上传来,破开无尽空间,杀向虎妖大王,及其身后数万妖兽。

    “吼!吼吼!!”

    虎妖大王猛然怒吼,气势惊天动地,直接化身万丈之高的虎妖真身,与炫星城城主同立。

    轰然间,虎妖大王的气势狰狞而发,一股古老而沧桑,狂暴而恐怖的气息充斥天地。

    虎妖大王,天生异种,传闻有些四灵兽白虎的血脉,如果不是被夏龙逸打出心魔,现在也是一顶一的金仙强者。

    无尽的庚金之气从九天之上被虎妖大王召唤而来。

    虎妖大王化身无尽庚金炼狱笼罩天地,破灭无数空间,多少修士被打得形神俱灭。

    无穷庚金之气化为各种翻天凶兽,冲向炫星城城主,天地都因此破灭不定。

    “虎妖,休要猖狂!”

    炫星城城主脸色发狂,带着无穷凶气的昊天鼎,划破无尽虚空之潮,轰向虎妖大王。

    “轰!!”

    “哈哈!看我手段!!”

    虎妖大王挥动着被庚金之气覆盖的拳头砸向炫星城城主。

    庚金之拳与昊天鼎相撞,震天摄地的鼎鸣声响彻天地,就连空间都被破碎万里,无数生命因此而被空间风暴吞没。

    “既然你想死,就别怪本城主心狠手辣!啊!!”

    炫星城城主手持昊天鼎,带着无尽气势,扭转天地的乾坤法则和空间法则,与虎妖大王拼杀起来,不分胜弱。

    在另外三处战场,被调遣来支援炫星城的三位玄仙强者,也正和莽荒山脉深处支援虎妖大王的三位妖魔搏杀。

    种族之战,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除非一方倒下,或者出现特殊情况,使战争停歇,否则它不到最后,决不罢休。

    大战在继续,谁也不知道它要到何时才会停止?

    也许是下一瞬,也许是几天之后,但无论结局如何,这一场战争都没有胜利者。

    …………

    “一剑斩阴阳!!”

    林天提着血色的剑失,游走在整个战场上,无数妖魔死在他的剑下,青色的剑失也被鲜血侵染成了血色,阵阵魔意涌现。

    林天身上的气息越来越强,一个个周天神窍衍化出星辰。
16.战争没有胜利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