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碎星城(1/2)
作者:深海之眼
    法则显圣!

    此时,林天体内的每一个穴窍中都衍化出了金丹星辰。

    要想再进一步,突破可以瞬发道法神术的神通境,就要在这些金丹上铭刻神通术法。

    不过,林天止住了这一步,没有继续提升下去。

    接连提升了三个小境界,已经使他雄厚的根基有些不稳,所以林天需要花些时间巩固一下。

    林天眼睛恢复正常,目光看向虎妖大王等众仙,身体像泡沫一样破碎,消失在战场上。

    达到了自己的目的,林天就离开了战场,还有一个半来月,金仙秘境就要开起了,他可不能错过如此重要的事情。

    林天消失无踪,虎妖大王和炫星城城主也没了再战的心思,看着万万里河山死去的将士,虽然心里沉痛,恨不得再打一场,但他知道该结束了。

    这次大战死去太多生命了,至少几千万上亿的生命,因为他们而形神俱灭,甚至都能转世。

    人类一方和妖兽一方都纷纷收兵,都恶狠狠的看着对面的敌人,却没有再动手。

    “结束啦!!”

    一声感叹,包括了太多!

    炫星城城主望着万万里河山遍地的尸骸,心中沉痛,他没有做好一个统帅,竟然造成如此大的伤亡,他罪不容辞。

    …………

    林天离开战场后,就径直离开了炫星城,向着皇城而去。

    炫星城距离皇城有几十万万里的距离,想要到达哪里,全力飞行也得半个月时间。

    时间还不是太着急,林天一边游山玩水,一边修炼感悟天地法则,一边打磨自身的修为。

    随着时间流逝,林天的气息越发沉稳,深度厚度都在增强,根基也渐渐稳固。

    此时,林天参悟的所有法则领悟的程度,差不多都到了衍星境极限:30%。

    至于,杀戮法则超过30%,那种情况是可遇不可求的。

    而随着不断打磨自身,林天的体魄强度也在不断增强,不久前更是突破玄仙后期境界。

    本站域名123wx。co?

    …………

    碎星城,炫星城和皇城之间的一座州城,是连接两地的枢纽所在,也是炫星城兵力供给源。

    碎星城虽是一座州城,但它的城土面积比皇城还要大,整个碎星城由诸多城市组合而成。

    碎星城由日、月、星三大主城占据天地人三才方位,三百六十五座小城分列四方。

    整个碎星城其实是由三百六十八座城市统称名,在这些城市下还有不知多少个乡镇。

    碎星城作为大夏皇朝的枢纽之一,还有着丰谷之都的美称,这里的粮食作物占据整个大夏皇朝五分之一的供应。

    整个大夏皇朝有多大?而碎星城又有多大?一个碎星城的粮食产量就能满足全国五分之一,可想而知碎星城有多富饶。

    作为大夏皇朝的丰谷之都,碎星城所具有的资源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仅仅是行走在碎星城日星主城内,林天就感受到不少玄仙境的修士存在。

    日星主城,碎星城三大主城之一,城主是一位玄仙后期的强大存在,精修太阳法则。

    进入日星主城,林天能明显感觉到天空中的太阳更灼热了。

    这是因为日星主城的城主修炼导致的,因为日星主城的城主修炼太阳法则的原因,日星主城的温度要远比其他主城更热。

    月星主城和碎星主城也是差不多的样子,月星主城的城主修炼月阴法则,碎星主城的城主修炼星辰法则。
17.碎星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