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梦中的旷世之战(下)(1/2)
作者:深海之眼
    “巫族蛮子!尔敢!”

    紫金龙袍男子见妖族万万之众被斩杀,顿时目眦尽裂。

    身着紫金龙袍的霸气男子脸色发狂,带着无穷凶气的古钟,划破无尽虚空,轰向时光巨人。

    “轰!!”

    “哈哈!杂毛鸟想走就走,问过你爷爷我没有?!”

    就在此时,化身火神的巨人挥动着神火拳头砸向霸气男子,阻断了他的去路。

    霸气男子无奈之下,只得继续与火焰巨人厮杀。

    “混.蛋,既然你想死,就别怪本皇心狠手辣!啊!!”

    霸气男子顿时发狂,手持古朴大钟,带着无尽气势,熊熊的太阳真火,与巨人拼杀起来。

    …………

    “杀!”

    有大妖,乃北冥鲲鹏。

    鲲之大,不知其几万里,化而为鸟,其名为鹏,其翼若垂天之云,鲲鹏展翅,凤舞九天。

    鲲鹏张口一吸,便将无数生灵吞噬腹中。

    “噗嗤——!”

    两个巨人时不查,被这滔天一击扇中,直接倒飞数万里,胸口坍塌,大口大口的鲜血横流。

    “岂有此理!鲲鹏小儿,你在找死!”

    两个巨人显现出法相真身,亿万丈自高的法相真身,带着无尽江河湖海,幻化出无数水龙,种种法则显化,杀向鲲鹏。

    同时,另一个巨人召唤出巨大的风之龙卷,吞噬无尽生灵,携带着风之奥义,吹向鲲鹏。

    三者,一时间不分胜负。

    …………

    两位女巨人,与一持琴男子在战斗,持琴男子手持玉琴,弹奏一曲战曲。

    战曲铁血铮铮,战歌高昂,控制人心,杀人于无形之中,只是如今他的脸色苍白,显然是心力过多运用,导致心力不稳。

    持琴男子的对手,是一个脚踏大地的女巨人,无穷无尽的大地之力加持其身,使得她的力量无穷无尽,永不枯竭。

    与此同时,另一个女巨人操控雨水,雨从天降,降下的不仅仅只是意境,同样也是一道道催命符,雨中带有生死杀机,落谁谁死,端是恐怖。

    …………

    种族之战,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除非一方倒下,或者…,否则它不到最后决不罢休。

    大战在继续,天地也被两族打得崩碎,万万生灵归寂!

    ……………

    这是无尽的混沌世界。

    一个庞大到没有边际的世界屹立在混沌世界中。

    某一刻,这个庞大的世界突然在震颤,隐隐有裂隙出现。

    某一刻,这个庞大到没有边际的世界,突然崩碎,零零碎碎的世界碎片滑向混沌之中。

    大部分世界碎片被混沌之气吞噬,而一小部分世界碎片则落入依附在这个庞大的世界壁上,的无穷小世界之中。

    一枚很小很小的世界碎片,在永恒的虚空中飘荡。

    它没有目标,也不知道要往哪里去,只要有世界将它捕获,它就在那个世界安家。

    某一天,就在世界碎片还要飘荡下去的时候,有一个晶壁系世界群捕获了它。

    这个晶壁系世界群同样依附在那个庞大的世界上,和它一样的晶壁系世界群,不知凡几。

    世界碎片被晶壁系世界群的主世界捕获,慢慢的,不知过了多少时间,它终于融入主世界,成为依附在主世界上的小世界。

    某一天,因为一些原因,它在主世界显化自身,然后被一个路过的强者拘走。

22.梦中的旷世之战(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