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岩浆蠕虫(1/2)
作者:深海之眼
    “吼!吼吼!!”

    大地震颤,怒吼咆哮,地底魔物就要破土而出。

    “哇,一定是个大家伙!”

    林天嘴角衔着笑意,低头看着脚下碎裂的大地,隐隐从一些缝隙中看到红色的鳞甲。

    “呼哧!呼哧!!”

    怪物在地下蠕动,地面承受不住动荡纷纷破裂,灼热的气息从地缝中喷发出来。

    “这家伙,还不出来?!”

    过了片刻,林天就等着地下的怪物出来,可怪物就是躲在他的脚下,又没有了动静。

    “奶奶嘞个球!你体型这么大?躲什么躲?!”

    林天嘴角抽动一下,不想再浪费时间,脚尖轻轻在地上点了点,一股撕裂天地的气芒就贯穿地面,打在怪物身上。

    气芒带着破灭一切的威力,地面以迅猛的速度被撕成粉碎。

    “吼!!”

    一声痛苦的嘶吼传遍天地。

    烟尘滚滚中,一道血红色的影子歪烟尘中闪过。

    “呼!!”

    林天轻轻呼出一口气,在风之法则的加持下,眨眼间便化作席卷天地的狂风。

    狂风将烟尘吹飞,露出烟尘中绵延三四公里的坑洞,坑洞足有几十米深。

    在坑洞底部,有些许绿色的血液滴落,形成一汪小水潭,这证明怪物的体型肯定很大。

    在坑洞底部壁垒上,一个十几米宽高的洞穴,那里残存着更多的血液,伴随着滚滚热浪。

    “血液是绿色的,并且如同岩浆般炽热,是什么东西?!”

    林天呢喃一声,体色血红,血液却是绿色,并且体型庞大,这种简单的信息不好找啊!

    “算了,也不是什么宝贝,管他是什么东西呢!!”

    摇摇头,林天也没太在意,依照越来的方向继续往下走。

    “吼!吼吼!!”

    就在这时,地下再次传来怒吼声,而且怒吼声连连,明显不止一头怪物过来。

    “轰隆隆!!”

    很快,林天脚下的地面瞬间破碎,一张全是一圈圈尖牙的口器破开地面,向林天吞去。

    并且,一股恐怖的重力落在林天身上,禁不住身形一缓,但还是轻松逃脱。

    “轰隆隆!!”

    “轰隆隆!!”

    接下来,每当林天落地,就有一头怪物从地下冲出,满是尖牙的口器甚至能撕裂空间。

    大地翻飞,一头头怪物从地下冲出,不久后,方圆十几里内全都是庞大的怪物匍匐。

    目测至少有十几头!

    林天从远处看,那些从地底冲出来的怪物,通体血红,仅仅露出地面的部分就比几辆大卡车加在一起还要大。

    怪物没有手足,也不像蛇那样游动,躯体有很多褶皱,这些褶皱的躯体向手足一样,可以让这些怪物在地下快速移动。

    “蠕虫?!”

    看到怪物的刹那,林天就大致猜出这是什么玩意,虽然和图鉴上记载的不怎么像,但这里是秘境世界,也许有所变异。

    这种怪物是一种生活在荒原地带的岩浆蠕虫,它们生活在荒原地下的岩浆地带,以吸食岩浆中的能量为生。

27.岩浆蠕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