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太阳弹(1/2)
作者:深海之眼
    岩浆蠕虫这个种族的生命类似于蚯蚓,生命力很顽强,就算被斩断脑袋也死不掉,甚至有可能分化成两个身体。

    所以,林天解决那些岩浆蠕虫时,都是用特殊手段直接剿灭它们体内的生机,让其没有办法恢复,最终死亡。

    “轰!!”

    大地震颤,岩浆蠕虫首领的脑袋快速拔高,眨眼已经千米。

    而岩浆蠕虫首领处在地下的部位依然没有人知道有多长。

    说起来,修为越高的妖兽,体型普遍越大,就像这头岩浆蠕虫头领,光露在外面的部位就有上千米,谁知道下面还有多长。

    众所周知,妖兽的血肉蕴含着充沛的生命精华,经常食用妖兽的血肉,可以增益修为。

    这是大多数人的选择,甚至一些强者还会特意请来灵厨师,来料理他们斩杀的猎物。

    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林天眼睛微微一亮,这家伙可真是饱满多汁啊!撸串应该很不错!

    自从突破玄仙后,林天已经很少将斩杀的妖兽食用,特别是那些地仙及以上修为的妖兽。

    地仙及以上的妖兽都已经凝聚了本源,内蕴对法则的感悟,每一头都是不可多得的至宝。

    所以,林天往往都是将地仙及以上修为的妖兽炼化成本源,然后再吸收本源中的能量,感悟本源中的天地法则。

    正是因为如此,林天才能快速进步,不仅仅是系统的功劳。

    而且,林天能够领悟那么多天地法则,也有这部分原因。

    这种将妖兽返本归源的能力寻常修士根本做不到,至少也得是六品丹药师才行,而且花费的时间往往会很长。

    而林天就不同了,系统炼丹功能,一键返本归源,而且还是最纯粹的本源。

    现在,在系统空间中,林天还有上百枚本源,有大有小,五颜六色的,像是彩色的灯笼,最小的如脸盆,是地仙的;最大的如房子,是玄仙的。

    “今天,小爷就在这荒原之上开个patient,撸串!!”

    林天嘴角掀起,看着岩浆蠕虫庞大的身体,眼中有些兴奋。

    这种地底岩浆极恶环境下孕育出的生命,林天最感兴趣了。

    甚至,林天都已经想好怎么料理岩浆蠕虫头领,大部分还是返本归源,留下一点煎烧烹炸。

    林天对自己的厨艺还是挺自信的,毕竟料理过不知多少次。

    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林天也练就了一身好厨艺,即使达不到灵厨师的级别,也差不了多少。

    “吼!吼吼!!”

    岩浆蠕虫弯弯头,一圈圈红色的光泽从岩浆蠕虫身上跑出,空气顿时沉重下来。

    以可感知的速度,周围的重力在变大,巨变的重力使得呼吸都变得沉重。

    如果从远处看,此时林天待着的地方,已经被淡红色的光波所笼罩,这种光波就是岩浆蠕虫释放出来的重力波。

    “咔嚓!咔嚓!!”

    重力突然爆发,空气都变得焦灼和扭曲,林天脚下的地面承受不住压力,顿时塌陷,甚至方圆十几里都跟着塌陷下去。

    “咯吱!咯吱!!”

    咯吱咯吱的哀嚎声,大地变得更加支离破碎,就简单的干架一场,就毁了几百里荒原。

    “吼!!”

    岩浆蠕虫怒吼一声,身上有红褐色的法则神链流转,口中喷出带着法则的灼热气流。

    这种携带有法则力量的灼热吐息,已经超过了普通温度的限制,达到一种恐怖的程度,甚至连虚空都被融化。
28.太阳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