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突破神通境中期(1/2)
作者:深海之眼
    神通境,在金丹内的星辰本源上铭刻神通道法是有由头的。

    林天体内各大神窍衍化出来的星辰本源,由于是他以灵力淬炼而来的,属于后天星辰本源。

    所以,这些神窍衍化而来的星辰本源,没有先天星辰本源独有的特性,那种独特的力量。

    而在各大星辰本源上铭刻神通道法,就是赋予其后天特性。

    就比如:荧惑古星本源。

    先天荧惑古星本源可以掌控万火之源,有着衍化世界火焰的职权,是世界的重要一部分。

    而林天衍化出来的后天荧惑古星本源,就只是本源而已,没有先天本源所具有的天地职权。

    所以,林天在荧惑古星本源上铭刻神通道法,在另一种层面上就是赋予其职权。

    林天心念一动,神窍空间中便出现一团炽烈的火焰巨兽,一头完全由这种火焰组成的巨兽,活灵活现,气势惊人。

    “吼!!”

    火焰巨兽仰天怒吼,灼热的力量席卷整个神窍空间。

    “果然是瞬发神通,几乎没有丝毫停顿,一瞬间的事。”

    看着悬浮在灵力海上的火焰巨兽,林天呢喃细语,眼中精光闪烁,嘴角掀起一抹笑意。

    现在火焰巨兽的战力,比林天的修为低两个大境界,很菜,除了装个逼,没什么用。

    不过这是因为刚创造出来,之后继续完善就可以了,到时候每个神通道法都能达到和林天修为相同的地步,甚至超越修为。

    接下来,就开始下一步了,牵引铭刻有神通道法的荧惑古星本源在体内流转。

    这一步的作用是,让瞬发神通的能力和外界相连,毕竟在神窍中瞬发,和在外界自然不同。

    林天心神一动,接引荧惑古星本源之上的星光,使之顺着心之神窍,进入人体之中。

    星辰之力是天地间极高的本源能量,极为霸道,若是没有极为强大的肉体,瞬间便会被星辰之力冲破,只有强大的肉体,才能用星辰之力修炼。

    林天的肉体自然不用多说。

    林天极为顺利地接引到金丹中的星辰本源,接下来就是用星辰之力突破心之神窍,将荧惑古星本源之力带入体内。

    “砰!砰!砰!”

    星辰之力在心之神窍壁障上不断冲撞,三声之后,心窍之门大开,荧惑古星本源之力流出,顺着人体经脉,流转全身。

    在经脉中,荧惑古星本源之力充斥全部人体经脉,经脉空间在不断地被扩展增大,一道道赤金色的铭文烙印在经脉上。

    源源不断的火红色的星辰洪流从心之神窍中冲了出来,顺着人体各大经脉,流遍人体全身,一点一点地淬炼着林天的肉体。

    林天感受到无比的疼痛,但对于他来说,疼痛如今已经不能带给他任何危险了。

    有疼痛的感觉,斩了便是,但他并没有斩去这种感觉,而是用它来磨练自己的意志。

    林天全身变得通红无比。

    赤金色星光在他身上散发,海量荧惑古星本源之力涌入他的身体之中,增加着他的法力。

    直至赤金色的铭文将林天体内所有经脉覆盖,林天这才停了下来,星光内敛于身。

    荧惑古星本源之力收回心之神窍内,可以见到金丹内的荧惑古星本源变小了一些,火光也变得暗淡些许。

    显然,在刚才的修炼之中,荧惑古星本源损失了一些。

    但,林天并不担心荧惑古星本源会毁灭,因为只要有足够的灵力,这些本源之力很久就能弥补回来,没必要太过担心。

    而灵力,林天最不缺的就是灵力,拥有十几条灵脉傍身,没有人比林天拥有更多的灵力。
32.突破神通境中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