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命运带来的惊喜(1/2)
作者:深海之眼
    “呼!!”

    林天深深吐出一口浊气,气息化作匹练将太玄山都打个洞。

    “噼里啪啦!!”

    活动一下身体,体内响起噼里啪啦的骨骼脆响声,澎湃的力量在体内流转。

    “咔嚓!!”

    林天攥了攥拳头,在拳头周围的虚空就好似承受不住其内蕴含的力量,咔嚓作响。

    “体魄,修为,境界三者都突破神通境中期,以我现在的实力应该足以与金仙圆满一战!”

    林天呢喃自语,看着手掌心内蕴含的力量,信心博然增长。

    “咦?这是?!”

    就在林天要继续攀登太玄山时,眼睛突然瞥到身下的石头,和周围的环境。

    原来,在林天周围已经不再是一开始光秃秃的岩石了,而是各种各样的灵石,火属性灵石,水属性灵石,木属性灵石等等。

    注:属性灵石是灵石的一个特殊种类,同品级下,属性灵石要比普通灵石更好。

    但属性灵石往往存在于极恶环境中,很是难得,在市场上,一枚同品级的属性灵石已经被炒到两枚普通灵石才能换一块。

    属性灵石因为具有属性,所以适合修炼特定功法的人使用。

    比如,火属性灵石,修炼火属性功法的人使用,事半功倍,灵石的利用率也更高。

    神识目测之下,林天发现在他周围十几里内,到处都是各种属性灵石,甚至还有虚空、黑暗等属性的灵石。

    而且越靠近他所在的地方,灵石的品质越高。

    这些灵石都是因林天体内逸散的星辰本源灵气而诞生的。

    尤其是林天身上的大石头,已经变成了彩色的灵石,其内孕育着各种能量,甚至林天还在其中感受到一道微弱的意识。

    林天掐指一算,就知道了事情的缘由,嘴角微微抽动,其他属性灵石还好,但这块彩色灵石是什么鬼?竟然诞生了意识!

    从本源来看,这家伙已经算得上是林天的孩子了。

    我靠!!

    林天只觉得头顶乌鸦飞!

    “父…父亲!!”

    神识探知彩色灵石内那微弱的意识,一道稚嫩的童音在林天脑海中响起,还是个女孩。

    “咔嚓!!”

    林天只觉得被雷劈了,这一声父亲叫得他浑身汗毛都炸裂。

    不要啊!我还这么年轻!怎么早早就有了孩子!而且还是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孕育的!

    我是父亲,那谁是他娘?难道是太玄山?有没有搞错!

    林天心中思绪很杂乱!

    他有想过和阿宁,和箐箐她们生育孩子,但从没想过他的孩子竟然是块石头!!

    “mmmmmp!!!”

    再无奈,如今也避不开这个事实,林天只能承认命运就是这么操蛋,惊喜说来就来。

    “父…父亲,您怎么啦!”

    彩色石头中的意识传入林天脑海中的话越来越熟练,欢呼雀跃的童音让林天心中的郁闷减少许多,想着有个娃娃也不错。

    “没事!!”

    林天回应道,然后挥手将方圆十几里的属性灵石收起,然后又施法将女儿的意识稳固住。

    “既然你是我的女儿,那就给你起名叫彩灵吧!”

    “谢谢,父亲!哦,彩灵有名字喽,彩灵有名字喽!!”
33.命运带来的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