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先天彩晶(1/2)
作者:深海之眼
    “父亲!我好痛!”

    彩灵的呢喃声在耳畔响起,林天神色一动,眼角微微抽动。

    “不要怕,很快的,很快就要好了,父亲陪着你。”

    林天轻声道,话语中仿佛蕴含着神奇的力量,滋养着彩灵的心神,不让她的意识沉睡。

    “父亲!!”

    听着彩灵的童音,林天更加精细入微的控制着九天罡风。

    彩灵的意识还太弱小,林天需要好好掌握一个度,既可以淬炼到彩灵,也不能伤到本源。

    罡风淬炼,本源蕴养,风之法则在其中铭刻,彩灵的身体渐渐向着先天彩晶进化。

    先天彩晶:一种蕴含很多元素力量的先天神石,其内蕴有先天之气,属先天之物。

    先天彩晶成精者,修炼至天仙境界才能化形成功,化形成功后就是先天生灵,天生掌控元素类的权柄,有元素掌控者之称。

    元素掌控者,从名字就能看出先天彩晶化形生灵对天地元素有着极强的亲和性,对元素类法则亲和性也很强,它们天生就是自然元素的君王。

    先天彩晶,这条进化之路与彩灵契合度最高,朝着这个方向进化成先天体质,未来彩灵的路将会顺畅很多。

    再加上,林天不断用各种元素类法则洗炼彩灵的身体,各类元素本源增加她的底蕴,彩灵的潜力不断增长着。

    时间缓缓流逝,在林天的控制之下,彩灵的身体徐徐进化,从原来的五彩斑斓,向一种透明无色的方向进化。

    先天彩晶就是透明无色的。

    至于为何叫做彩晶?却是因为在阳光下,先天彩晶会出现一层濛濛的彩色光晕!

    林天一直控制着九天罡风的力量缓缓增强,但一直处于彩灵能承受的极限。

    在这种状态下,彩灵的身体不断适应九天罡风的侵袭,体内属于风元素的本源,在九天罡风的淬炼下,变得更加纯粹,体内代表风元素的颜色也渐渐消失。

    不是风元素消失了,而是风元素本源真正与之融合到一起。

    如果将其他元素清除,彩灵以风之先天彩晶化形,就可以称为风之元素掌控者。

    林天的野心很大,他想让彩灵做真正的元素掌控者,而不是单单一个元素。

    作为他的女儿,怎么也不能丢她老爹的脸不是!

    最终,直到林天完全放开九天罡风,九天罡风却无法再对彩灵造成影响时,他就知道,他已经成功了一部分。

    “父亲!!”

    彩灵苏醒后,脸盆大小的彩色晶石内出现了一对眸子,彩色的眸子看着林天,诺诺的喊道。

    “唉!彩灵感觉怎么样?”

    林天回应道,然后略有些担忧的看着彩灵。

    “父亲,彩灵没事!彩灵感觉变得好强好强!!”

    彩灵彩色的眸子一闪一闪,欢呼雀跃的童音在脑海中响起。

    “这就好,这就好!!”

    后天生灵进化成先天生灵,这个过程是很危险的,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林天可不想自己的宝贝女儿受伤。

    现在,林天已经带入自己是彩灵父亲的角色!

    “走,父亲带你去寻宝!”

    想到这里是风之法则和风元素密集的地方,可能会有一些风属性的宝物诞生。

    林天将彩灵变成拇指大小,重新挂到脖子上,然后就在九天罡风层内游走起来。

    风属性灵脉,收走!
34.先天彩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