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神秘山谷(1/2)
作者:深海之眼
    一个个念头从心中流转过,林天的脑海之中掀起无边波澜,浩瀚气息奔腾如浪。

    林天意识到,太玄山就是盘古大神化万物时,躯骸化作的洪荒第一山——太玄山的碎片,而且应该是最顶部的碎片。

    而林天恍恍惚惚看到的景象应该就是开天印记!

    传说中,开天印记只有三清圣人与十二祖巫有,却没想到林天也能得到一份开天印记,真是天大的机缘造化。

    这一份开天印记之中,是以盘古的角度看开天,所有领悟都为盘古的领悟,若是林天能够完全吸收,将不亚于洪荒圣人。

    可惜,林天现在的境界还是太弱,开天印记中记载的神妙只能领悟一些皮毛罢了。

    开天印记中不仅有盘古大神对大道法则的感悟,对修为的明悟挚解,也有创造的神通道法。

    目前对林天最有用的就是那些神通道法,虽然林天无法直接修为盘古大神的法,但却可以以此为模板,创造自己的道法。

    自己创造,和模仿别人创造是两种概念,第二种要比第一种简单的多,而且更容易知晓创出的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这次观悟开天印记,林天的境界直接拔升到神通境圆满,接下来按部就班修行,很快就能突破神通境圆满。

    从开天印记中体现的种种迹象来看,盘古大神的道行、肉身等都已经突破到了不朽的境界,距离证道也只差最后一步罢了。

    见识到盘古的强大后,林天没有气馁,反而是找到了目标,找到了修炼奋斗的目标。

    他,要超越盘古!

    盘古是强,但也并非不可超越之,林天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将来定能超越盘古。

    盘古已经是过去者,已经成了命运的定论,而他是未来者,未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林天说他能超越盘古,没有人能否认,你可以质疑,你却没有否认的资格。

    随后,林天将对开天印记的感悟吸收后,便一步一步,缓缓走上太玄山顶峰之巅,开始在这太玄山之巅观察起来了。

    毕竟,太玄山之顶才是他此行的目的,其他的只是顺带的。

    林天四下张望,太玄山之顶一片寂静,没有任何生灵存在,找了半天,什么也没有找到。

    传说中,不周山遍地都是天材地宝,传说到底只是传说,太玄山作为不周山的碎片,林天反正在这里毛都没看到。

    林天并不满意,当下,再次在太玄山之顶一番寻找。

    找了许久,依然未见到什么灵根灵宝之类的,想必太玄山上早就没有什么宝物了。

    毕竟,太玄山只是一块不周山的碎片所化,自然不能和不周山相比,没有宝物孕育,也是预料中的事,只是林天不愿相信。

    而且,不周山在没破碎前,不知道被多少大能寻找过,又怎么可能遗留下什么宝物?

    心灰意冷下,林天正要下太玄山,继续寻找秘境中的宝物。

    正在这个时候,林天神魂之中突然传来一阵悸动。

    林天四顾环望了一下,到底是什么引起神魂的悸动?难道有妖魔在周围,所以神魂示警?

    林天神识扫过并未发现附近有什么异常,应该不是示警。

    既然找不到令神魂悸动的东西,林天索性就不自己找了,而是向神魂悸动的方向走去。

    七拐八绕,林天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一处山谷之中。

    太玄山之顶是盘古大神的手掌所化,上面有无数山谷,这些大大小小的山谷,其实就是盘古大神手掌中的掌纹所化。

    从这里就可见一斑,单单一条微不足道的掌纹就能化作如此庞大的山谷,盘古大神的实力,简直难以想象。

    山谷很是普通,一点异常也没有,但却让林天感到警惕。

    这里是哪里?这里可是盘古一部分躯体化作的太玄山!

36.神秘山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