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炼化盘古玉髓(1/2)
作者:深海之眼
    盘古玉髓,九天息壤,先天彩莲,先天星桃树,如此造化,让林天兴奋的不得了。

    这种机缘造化,就是一个普通人得到了,未来成就大罗金仙尊位,都是小意思。

    压下心中的欣喜,随后林天仔细查探先天星桃树和先天彩莲具有可成长性的原因。

    却是发现,先天彩莲和先天星桃树都是汲取盘古玉髓和九天息壤中的精华而成长的。

    细细揣摩,林天猜测盘古玉髓可能就是先天彩莲和先天星桃树具有成长性的原因。

    毕竟,盘古玉髓可是盘古大神陨落后化作的玉髓,其内蕴含的神妙比极品灵宝还要高。

    先天彩莲和先天星桃树经年累月的吸收盘古玉髓成长,发生一些奇特的变化,比如打破自身的桎梏,也是有可能的。

    之后,林天将整个桃林包括先天星桃树、盘古玉髓等都收进系统百草园。

    百草园:属于系统的一个子系统模块,可以种植各种灵根,宝药等等,花费一定的积分,还可以改变百草园的时间流速,加快里面宝药灵果的成熟速度。

    百草园内遍地都是林天收集的各种灵根宝药,以前品阶最高的灵根是一株仙品灵根——极品后天灵根——青苹果树。

    仙缘世界的灵根品阶:王品(下品后天灵根),皇品(中品后天灵根),帝品(上品后天灵根),仙品(极品后天灵根)。

    后天灵根、先天灵根,都是类比于洪荒世界的,下品先天灵根要高于极品后天灵根。

    将整个桃林都收走后,原地留下一个深千米的巨坑。

    主要是,先天星桃树的根系太深太发达了,收走整个桃林,就留下这么大一个深坑。

    之后,林天又在山谷内逛了一圈,接连收走几条小型矿脉,将整个山谷搜刮的一干二净。

    “这里没有人存在,要不就在这里突破之后,再离开?”

    想到就做,林天直接在山谷内修炼起来。

    这条山谷被守护大阵笼罩,再加上处于太玄山之巅,一般金仙圆满都上不来。

    而秘境,金仙是进不来的,所以在这里修炼,最是安全!

    大道如海,肉身为舟,修为是船桨,境界指引彼岸的方向。

    林天从百草园中取出一滴盘古玉髓,想要炼化其中的神妙,将肉身向着盘古大神的不朽肉身打磨,打造出一个最完美的舟。

    盘古玉髓显露在空气之中,晶莹的光泽剔透发亮。

    莹莹宝光,袅袅清香从玉髓中逸散而出,闻一闻,林天就觉得体内的细胞都在沸腾。

    “不愧是盘古玉髓!闻一闻就好似要化道一般!!”

    “呼!!”

    林天赞叹一声,深深吐出一口浊气,盘坐在山谷内草地上,掌心向天,闭上双目。

    屏气凝神,将心中的一切杂念斩断,神台清明后,林天果断将盘古玉髓吞入口中。

    盘古玉髓入口,随即化作一股澎湃的能量,流淌入林天身体的四肢百骸、奇经八脉。

    渐渐地,林天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开始活跃起来,疯狂的吸收着盘古玉髓中的能量。

    感受着体内澎湃的能量,林天连忙运转心法,开始控制盘古玉髓所蕴含的能量,在他各大经脉中流淌,开始改造身体,引导着盘古玉髓滋养每一个细胞。

    良久,细胞得到滋润,林天的身体逐渐发热,空间中的灵气不断被吸取着。

    同时,盘古玉髓所带来的奇特力量也开始转化,玉髓的力量在经脉中缓缓穿梭,不断滋润扩张着林天的经脉,使得经脉变得更加厚重和强韧。
38.炼化盘古玉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