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猪与熊之战(1/2)
作者:深海之眼
    “吼!吼吼!!”

    走在丛林里,一声声兽吼声在耳边响起,林天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飞奔而去。

    一路上,各种奇花异草,偶尔其中夹杂着宝药,林天也不忘将之收取,填充百草园。

    百草园就类似于一个世界,外面世界基本拥有的东西,百草园里都有,当然没有人。

    正因为如此,系统百草园里面很空旷,林天自然不会让这么一块宝地荒芜着,所以只要是株宝药都往里面移植。

    “嗖!嗖嗖!!”

    林天时而在树丛中翻跳,时而跃过峭壁悬崖,时而穿梭在浓密的草丛中,速度飞快不见影,只见晃动的草丛和树枝。

    “吼!吼吼!!”

    一道道狂怒的兽吼声已经近在耳旁,伴随着阵阵轰鸣声音,远处山峰破碎,尘埃四起,就连苍天古树也连根拔起。

    “唰!!”

    突破眼前的丛林遮掩,远处的战斗景象落入林天的视线中。

    那是一头近百米高的猪妖,身上缠绕着雷霆和火焰,一道道雷霆和火焰法则交织在一起,大地被抽打的支离破碎。

    “玄仙初期的雷炎蛮猪!”

    林天目光一转看向雷炎蛮猪的对面,一头体型不次于雷炎蛮猪的大地蛮熊。

    大地蛮熊浑身要害部位都被坚硬的泥铠保护,上面泛着浓郁的大地之力,还有一条条土黄色的大地法则神链。

    一股浩瀚而厚重的力量从大地蛮熊身上辐射出去,苍天古树都被压断了腰,地面也承受不住它的力量而下沉了几米。

    “玄仙初期的大地蛮熊!”

    林天目光再次一转,目光落在雷炎蛮猪身后的一个山洞里,隐隐有嗷叫声传出。

    嗷叫声稚嫩,林天看了看雷炎蛮猪的腹部,有些松垮。

    “难怪他们会打起来,应该就是雷炎蛮猪生产的原因,身体变得虚弱,这头大地蛮熊应该是雷炎蛮猪的老对头,所以想要乘此机会将雷炎蛮猪斩杀!”

    仅仅凭借几个小信息,林天就推断出个七七八八,如果不是那声稚嫩的嗷叫声,林天还真没注意雷炎蛮猪刚生产完。

    雷炎蛮猪和大地蛮熊的战斗猛烈无比,法则的对撞,将虚空打得支离破碎,甚至连将要掀起的空间风暴都被打得没影。

    刚刚生产完的雷炎蛮猪,虽然实力稍弱于大地蛮熊,但性情本就易怒的雷炎蛮猪,再加上刚刚生产,攻击那是悍不畏死。

    一时间,雷炎蛮猪和大地蛮熊的战斗陷入僵持之下。

    大地蛮熊时常想要突破雷炎蛮猪的守护,去攻击雷炎蛮猪身后的洞穴,却次次被阻止。

    “不对,这里怎么就有一头雷炎蛮猪呢?”

    “既然这头雷炎蛮猪能怀孕生子,应该还有一头才对啊!”

    林天神色突然一愣,刚看它们打得热闹,这时才想起,单单一头雷炎蛮猪怎么可能生育?

    他可没有听说过,雷炎蛮猪是自孕自产的妖兽。

    “吼!吼吼!!”

    雷炎蛮猪狂怒不断,随着与大地蛮熊战斗,雷炎蛮猪的攻击明显在减弱。

    刚刚生产完,本就浪费了大量体力的雷炎蛮猪,此时明显跟不上大地蛮熊的攻击。

    “轰!轰轰!!”

    火蛇雷暴,大地土墙,雷炎引动天气异变,大地之下凭空拔起一座百米高山。

    十几米长的泥锥撕开天地,几十米庞大的雷炎猪搅动云海,方圆万里演绎着灭世景象。

    大地蛮熊那填山造海之力,挥舞咆哮间,一座座高山从地下拔地而起,将雷炎之云喷射的雷霆和火焰挡在外面。

    天空雷云密布,火蛇纷飞。
40.猪与熊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