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草木怪异(1/2)
作者:深海之眼
    “轰!轰轰!!”

    远处的森林里,不断传来强烈的轰鸣声,不时有上百米高的苍天古树倒下,掀起阵阵尘埃。

    “吼吼!!”

    恐怖的兽吼声回荡在蛮荒丛林之中,带着惑人心神的力量,天空、大地、草木被扭曲。

    “嗖!嗖嗖!!”

    嗖嗖的破空声不断响起,从远处飞奔来几道人影,身后烟尘四起,好似有什么在追赶他们。

    “长歌师兄,那怪物还在跟着我们,并且越来越近了!”

    紧跟着青年(云长歌)身后的是一位冷面的女子,此时女子面色带着凝重的说道。

    “是啊,长歌师兄,那怪物速度太快了,如果在这样下去,我们迟早会被抓住的!!”

    “我才活了几千岁,我可不想死在这里!!”

    “长歌师兄,我们不能这么逃跑下去了!和那怪物拼命吧!那怪物在我们身上打下了诅咒,只要诅咒存在,我们就会一直虚弱下去,迟早都会完蛋的!!”

    云长歌身后的四人纷纷道,他们披荆斩棘,修炼到这地步,没有一个孬种,自然不想就这样跑下去,哪怕战死,也总比虚弱到跑不掉,然后被怪物吃掉。

    “再这样下去可不行!”

    “天倾他们才是地仙修为,我也只是天仙后期,虽然能勉强和玄仙修士一战,但和那怪物还是差了太多,完全不是!”

    “到底该怎么办?”

    云长歌心中想着,目光瞥向身后剧烈的响动,以及越来越不断倒下的苍天古树,心中焦急。

    “嘭!!”

    正在飞奔逃跑的云长歌突然站住身形,转身看向身后,眼中闪烁着滔滔烈焰。

    “长歌师兄?!”

    “师兄!”

    “就应该这样,我早就看那畜生不爽了,师兄我挺你!!”

    “就是,干…他娘的!”

    其他几人见到云长歌突然停下来,眼神一秉,纷纷凌然道。

    “好!今天,我们几个师兄妹就和那畜生打一场!!”

    云长歌朗声道,能够修炼到这个境界,谁不是个天骄啊,怎能忍受被妖兽追着跑!

    如果有希望逃掉还好说,可如今被那妖兽下了诅咒,就连离开秘境都做不到。

    那怪物的诅咒甚是厉害的,竟然能隔绝他们对外界的感应。

    此时,他们不得不战啊!

    如果干掉那怪物,他们还有一线生机,但如果没有解决掉,他们就可能陨落于此。

    五人齐齐面对来时的方向,那里大地轰鸣,苍天古树断折,虚空都隐隐出现漆黑的裂纹。

    “呜呜!!”

    呜呜的声音回荡整个山林,带着诡异的惑神之力。

    “咯咯!!”

    咯咯的嬉笑声,在丛林里回荡着,由远及近,又由近及远,好似无处不在。

    在咯笑声响起的刹那,轰鸣声消失,一股沉重的压力落在云长歌他们身上,没人敢乱动弹。

    “咔嚓!咔嚓!!”

    轻微的咔嚓声回荡在几人的耳边,云长歌目光微微一瞥,就看到远处的一棵苍天古树,从根部渐渐变得漆黑。
45.草木怪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