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碧水云天阵(1/2)
作者:深海之眼
    【收集免费好书】关注v.x【书友大本营】推荐你喜欢的小说,领现金红包!

    “吼吼!!”

    五道灵光在五头最庞大的云之巨兽眼中闪过,然后就见到他们好似拥有了神智一样。

    那五道灵光就是云长歌等人的意识,用意识操控云之巨兽,可以最大化发挥出阵法的力量。

    “嘶嘶!!”

    黑色巨蟒冰冷的吐着蛇信子,蛇头三百六十度扭动,将周围的云之巨兽收入眼底。

    “喝!!”

    一头玄仙战力的云之巨兽率先对黑色巨蟒出手,举手间,无边云海镇压向黑色巨蟒。

    浩浩荡荡的力量落向黑色巨蟒,黑色巨蟒周围的云涛都被震散,恐怖的力量落在黑色巨蟒身上。

    一头云之巨兽出手,无数云之巨兽紧随其后。

    “嘶嘶!!”

    黑色巨蟒好似没有察觉到压力一样似的,尾巴甩动间,就有几头云之巨兽被打成碎片。

    “吼!吼吼!!”

    黑色巨蟒嘶吼着,身躯摆动间,身影快得只能看到残影,一头头云之巨兽被打爆。

    碧水云天阵内,云长歌等人压力巨大,每一头云之巨兽的死亡与诞生,都消耗磅礴的灵力。

    但压力再大也得顶住,顶不住就得死,没有人想死。

    黑色巨蟒在碧水云天阵内肆虐,云长歌等人也不短燃烧精血,增强碧水云天阵的威力,碧水云天阵凝聚出来的云之巨兽战力也从玄仙中期,提升到玄仙圆满。

    威力增强,碧水云天阵的笼罩范围反而减小了,但相应的,阵法的各方面都强化很多。

    一头头云之巨兽,有人型,有兽型,有草木型,有山石型,等等这种形态的云之巨兽。

    密密麻麻,一眼望去到处都是各种云之巨兽。

    哪怕黑色巨蟒一尾巴能杀死三头,就会有四头、五头,甚至更多头云之巨兽出现。

    源源不断的云之巨兽与黑色巨蟒厮杀在一起。

    渐渐地,黑色巨蟒就被如海一般的云之巨兽压制,偶尔也会被云之巨兽打得皮开肉绽。

    但,黑色巨蟒的恢复能力很强,不怎么重的伤势很快就回复了。

    云长歌等人的目的就是先用碧水云天阵消耗黑色巨蟒的法力,然后再与之决一死战,现在他们就是在比拼,谁先撑不住。

    随着时间流逝,碧水云天阵也渐渐不稳定起来,云长歌等人体内的精血也燃烧了大半。

    黑色巨蟒身上笼罩的黑雾也被云之巨兽打散,现出黑色巨蟒的身形。

    一头全身都是暗金色符文的黑暗之蛇,袅袅黑雾从黑色巨蟒鳞甲缝隙中飘散而出。

    此时,黑色巨蟒身上的鳞甲被打碎大半,露出里面漆黑的血肉,浓郁的黑雾带着扭曲的力量,将云海都污染成黑色。

    “嘶吼!!”

    黑色巨蟒甩着断了一节的尾巴,一头又一头云之巨兽被打碎,然后被更多的云之巨兽填补空缺。

    虽然能看出云之巨兽还有很多很多,但恢复速度,明显比之前慢了好多。

    甚至,几分钟都恢复不了一个云之巨兽,而且都赶不上黑色巨蟒破坏的速度。

    云之巨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减少,但黑色巨蟒的破坏速度也在减慢,两者诡异的平衡起来。

    “长歌师兄,用那招吧?再不使用,我们就没机会了!!”

    一个身着素色云界服的青年对云长歌说道,语焉不详。

    “是啊,师兄,我们现在只是勉强在撑着,现在还有爆发的机会,一旦过去了,咱们就再也没有机会啦!!”

    红衣女子虚弱的说道,在她的衣襟前还有浸湿的血迹,嘴角也有点点血渍。

47.碧水云天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