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激战(1/2)
作者:深海之眼
    “哧!!”

    雷焰之球膨胀数米,携带着恐怖的能量波动攻向黑色巨蟒,沿途出现银灰色的空间裂纹。

    “咔嚓!咔嚓!!”

    空间发出咔嚓作响的声音,一些细小的裂纹甚至能看到碧水云天阵外面的景象。

    雷焰之球出击,一股无形的力量将黑色巨蟒锁定,无论黑色巨蟒如何躲闪,雷焰之球都紧跟在它身后,并且越来越近。

    “嘶嘶!!”

    黑色巨蟒嘶吼着,身上泛起浓郁的黑光,蟒躯扭动,张口喷吐黑色闪电,如同电柱一样的黑色闪电带着无匹的力量。

    “轰!!”

    雷焰之球和黑色闪电柱碰撞在一起,一圈圈金蓝色和黑色的能量波纹荡漾开,将周围的阵法空间都是撕裂。

    “咔嚓!!”

    空间中传出阵阵脆响,碧水云天阵越来越不稳定,但云长歌的强行维持下,终于没有破碎。

    激战在继续!

    云之神将的实力和黑色巨蟒不相上下,每一位都是能轻易将空间撕裂的强者。

    更何况,碧水云天阵的阵法空间并没有秘境空间强,所以不断撕裂的空间给云长歌他们带来很大的压力。

    毕竟,碧水云天阵是靠他们的法力来维持的!如果阵法空间被打破,他们也要受到反噬。

    …………

    而此时,在碧水云天阵外,一座百里之外的山峰上,一大一小两道人影站在那里。

    天空中,雪花飘飘,山峰顶部有着厚厚的积雪,寒风萧瑟。

    林天和彩灵站在山峰上,看着远处天边云雾缭绕的阵法,以及偶尔出现的银灰色裂缝。

    “父亲!!那是什么东西?我们要过去看看嘛?感觉挺危险的说,但也很有意思!!”

    彩灵开口问道,大大的眼睛转啊转,神色中有些意动。

    “那是一座阵法,有人在里面和妖魔战斗!!”

    林天眼中金光闪烁,云雾缭绕的碧水云天阵,在他的眼中没有一丝隐秘,自然也看到了维持阵法的云长歌五人,和阵法中的云之神将和黑色巨蟒。

    在阵法中,看到黑色巨蟒,林天并不奇怪,月见山脉发生那样的异变,很多怪异生物从地下跑了出来,有人遭遇它们,这不是肯定的嘛?!

    只是云长歌五人让林天多看了几眼,从他们的服饰上来看,这五人应该是云海宗弟子,而且还不是普通弟子。

    之后,林天将天眼神通交给彩灵,彩灵的资质得到蜕变,天赋变得更好,很快就掌握到些许窍门,一道彩光闪过,眼球被一层彩色虹膜覆盖。

    “父亲,是大蛇蛇唉,不过没有父亲杀的那条大!!”

    彩灵指着云雾缭绕的碧水云天阵道,看到云之神将和黑色巨蟒打得激烈,还拍手叫好。

    “那些哥哥姐姐们好弱啊,都没有我厉害!!”

    彩灵嘟囔着说道,嘴里吃着各种灵果妙药。

    ……………

    此时,在阵法之中,云之神将和黑色巨蟒战作一团,雷霆与火焰闪烁,空间破碎又修复。

    “吼吼!!”

    “枪点乾坤,一转阴阳!”

    招招炫酷的技能,伴随着金蓝色的雷电和火焰,随便一枪就能横扫万里。

    黑色巨蟒也不甘示弱,同样口吐玄水和闪电,巨尾横扫间,虚空都被打得破裂。

    “轰!轰轰!!”

49.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