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大蛇变小蛇蛇(1/2)
作者:深海之眼
    “轰!轰轰!!”

    “刺啦!轰隆隆!!”

    进入阵法空间,云之神将和黑色巨蟒的混战就在眼前,黑海怒涛,电闪雷鸣,烈焰焚天,黑暗欲吞噬碧蓝之天。

    “嘭嘭!!”

    雷电对雷电,烈火对烈火,云枪对蟒尾,打得是天翻地覆。

    林天和彩灵走进阵法空间,踏在虚空之上,看着脚下战斗的云之神将和黑色巨蟒。

    “是谁?!”

    在阵法被破开的刹那,云长歌顿时大惊,眼中云光闪烁着,透着虚空看向林天和彩灵。

    “怎么可能?怎么会有人能突破碧水云天阵?!”

    云长歌心中惊骇,看向林天单薄的身形,有些难以置信,至于彩灵则被忽视了。

    “师兄,怎么回事?怎么会有人进入阵法之内??”

    “是啊,师兄,这人是谁?还有那个小孩子!!”

    “哦豁,那个人好帅啊!我都快要丢了!!”

    师兄弟的声音叽叽喳喳的在云长歌的脑海中响起。

    他们正处在阵法之中,声音无法传导,只能用神识传声。

    “咯吱!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没有从他身上感受到恶意,应该不是我们的敌人!”

    “不过,还是要万事小心,我们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

    云长歌紧咬着牙关,看着突然出现在阵法中的林天和他身旁的小女孩,眼中闪过一丝忌惮。

    以他此时的修为,都看不出林天是何境界,但从他身边的小女孩就有天仙圆满的修为,想必那个青年实力肯定更强,说不定就是真正的金仙强者。

    “金仙强者出现在阵法中,也不知是何是好?”

    云长歌心中呢喃细语,但却控制着云之神将远离林天。

    对于黑色巨蟒来说,林天和彩灵就是个小不点,所以黑色巨蟒并没有将林天放在眼里。

    当云之神将跑的时候,黑色巨蟒直接游曳在黑海中,飞速向云之神将冲去。

    “簌簌!!”

    黑色巨蟒张口喷出一道玄冰吐息,空间都响起簌簌的声音。

    玄冰吐息划开天地,仅仅是余波气息就将一片黑海都冻成黑色的玄冰,带着势不可挡的气势攻向云之神将。

    “将云点星!三点云!!”

    云之神将大喝道,手中挥舞着几百米的云枪,呼呼风作响,三点云光在枪尖上闪现。

    然后就见到,云枪之上三个光团出现,三角攻击射出,如若巨炮一样的三角炮攻向黑海中游曳着追来的黑色巨蟒。

    “轰!!”

    三角攻击,相互纠缠,又相互独立,就像三条相互盘绕扭曲的巨龙,破开虚空。

    玄冰吐息与三角攻击碰撞,至冷至热的力量交错传进,一会好似处在灼热地狱,一会又好似处在寒冰地狱。

    就连整个碧水云天阵空间,都化为红蓝两色,黑海也被划分冷热,一半冰寒至极,黑海都化为玄冰,一半灼热至极,整个黑海都沸腾升起浊雾。

    “父亲,我可以和那条大蛇蛇玩玩嘛?!”

    彩灵瞪着萌萌的大眼睛,看云之神将和黑色巨蟒打得火热,声音诺诺的对林天喊道。

    “哦?想玩吗?”

    林天一脸和煦的问道,还不待彩灵回答,目光微瞥黑海中的黑暗力量,嘴角微微上扬。

    然后就看到,两道红色的瞳光从林天眼中射出,一道道赤红色的法则神链在瞳光上交织着,瞳光直接贯入黑海之中。
50.大蛇变小蛇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