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再入翠竹山(1/2)
作者:深海之眼
    “不,你不是我的坐骑!”

    “小猪猪,你是我的朋友,是彩灵的亲人,是除父亲以外最重要的朋友和亲人!!”

    彩灵语气坚定的说道,从雷炎蛮猪背上跳下,大大的眼睛直直的看着雷炎蛮猪。

    眼睛对视,雷炎蛮猪没有从彩灵眼中看到其他东西,只有最真诚的歉意和认真。

    “哼唧!!”

    雷炎蛮猪坐在地上,听着彩灵说话,大颗泪珠从泪眶流下。

    看到雷炎蛮猪哭泣,彩灵连忙抱住它的猪脑袋,无声安慰。

    通读无数书籍的彩灵,她的智慧可并不简单,只是以前并没有注意到身边的人。

    曾经,彩灵只是将雷炎蛮猪当做闯祸顶锅的人,但和雷炎蛮猪经历这么多后,不知何时她们之间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

    从她亲自向林天,为雷炎蛮猪求取修炼之法,就可见一二。

    毕竟,彩灵之前抓到的宠物之类的家伙,最后的下场,没有一个是完好的。

    在潜意识里,彩灵已经将雷炎蛮猪当做了真正的朋友,真正的亲人,是他们家的一份子。

    所以,刚才在听到雷炎蛮猪的话后,彩灵的心瞬间就慌了。

    她反思自己对雷炎蛮猪所做的一切之后,这才知道,她以前的行为有多么不好。

    “我从没想过你说的那些,我只是觉得很好玩,没想过这样做会伤害到你,真的很抱歉!”

    彩灵在雷炎蛮猪耳边呢喃,眼中也渐渐浮现一抹晶莹。

    泪珠顺着彩灵的脸颊落下,滴在雷炎蛮猪的脸上,也滴进了雷炎蛮猪的心里。

    ‘小主人,不哭!不哭!’

    ‘老猪我皮糙肉厚,以后小主人还闯祸了,就还推给老猪,我老猪替小主人挨打!’

    雷炎蛮猪不知道怎么安慰,只能瓮声瓮气的这样道。

    彩灵和雷炎蛮猪谈心之时,林天就隐没在他们身边。

    听着彩灵的话,林天感慨,女儿终于长大啦!

    于是,林天看向雷炎蛮猪的目光,也柔和了许多。

    整理情绪之后,雷炎蛮猪再次驮着彩灵出发了,他们并没有发现有人一直跟在他们身后。

    随着深入翠竹山丛林,林天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寂静,没有兽吼声,没有虫鸣声,就连风吹叶落的声音都没有。

    一切都寂静的不像话!一股沉重而压抑的气息涌上心头!

    “小猪猪!!”

    彩灵声音有些微颤,扶着雷炎蛮猪,警惕的看着周围,神识扫过千里之地,一片寂静无声。

    “哼唧!!”

    雷炎蛮猪身上的气势勃发,丝丝电流放射出来,夹杂着赤红色的火苗,以及风暴加身。

    雷炎蛮猪身上庞大的气势,卷动着风沙和落叶,雷霆和火花相伴其身,但诡异的是,如此庞大的威势竟然没有出现声音。

    就好似,彩灵她们进入了无声领域,在无声领域中,无论做什么,都不会有声音传出。

    跟在彩灵她们身后的林天,目光扫视着周围,眼中缕缕金光闪现,更是有法则神链环绕着,目光洞穿了虚空的本质。

    在林天的视线里,整个丛林都被一种法则笼罩,寂静法则,在这种法则的笼罩下,将没有声音能够传出。

    不过,真正吸引林天目光的并不是寂静法则,而是隐藏在寂静法则之下的黑暗法则、恶之法则、蛊惑法则等诡异的法则。
56.再入翠竹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