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救治雷炎蛮猪(1/2)
作者:深海之眼
    “哼唧!!”

    雷炎蛮猪怒吼一声,使用妖力将彩灵推开,自己则顶上去,挡在彩灵的面前。

    “啊!!”

    看到雷炎蛮猪不顾生死挡在彩灵的面前,林天异常的愤怒,怒火好似要将苍穹都焚化。

    就连笼罩整片空间的寂静领域都承受不住,一条条寂静法则神链被林天冲破。

    “咔嚓!咔嚓!!”

    几道咔嚓声响起,刹那间整个寂静领域化为乌有,笼罩整片天地的寂静法则也消失不见。

    “呼呼!!”

    可紧接着,一股浓郁的黑雾将一切都笼罩。

    在黑雾中,林天发现自己的五感、神识等都受到压制,实力起码下降一个小境界。

    因为林天此时身上放射着强烈的高温金光,所以在金光所在范围内,黑雾被净化,在林天方圆千米都没有被黑雾侵蚀。

    “嗤啦!!”

    可就在这时,一声刀割皮革的声音传入林天耳中,也传入愣神和彩灵耳中。

    彩灵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唰!!”

    下一瞬,金光就洞穿狼妖的身体,连带着将之焚化成虚无。

    “嘭!!”

    雷炎蛮猪落在地上,在它的胸口处有一个数个伤口,就是狼妖的利爪造成的。

    此时,这几个伤口都已经变成了蓝色,还有缕缕异香扑鼻。

    狼妖利爪上的毒素很强,几乎见血封喉,只是瞬间就将全身都是金蓝色纹络的雷炎蛮猪,变成一头蓝色的毒猪。

    “啊!小猪猪!!”

    彩灵惊叫一声,连忙跑到雷炎蛮猪的身边,抱着雷炎蛮猪的脑袋,大声呼喊,眼泪汪汪的。

    特别是看到雷炎蛮猪胸口处的伤势时,彩灵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哭的那是惊天动地。

    “呜呜!小猪猪你不要死,你还没有陪我玩够呢,你可是说过要永远保护我的,我不允许你死啊,我不要你死!!”

    彩灵嚎啕大哭,这个时候,她才表现出一个小孩的样子。

    “父亲,救救小猪猪!!”

    彩灵大声抽泣着,扑到林天的怀里,哀求道,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内流出。

    “好!爸爸会救的!!”

    林天拍了拍彩灵的脑袋,拉着她走到雷炎蛮猪身旁。

    “呼呼!!”

    林天深深吐出一口浊气,将手掌放在雷炎蛮猪身上,一道道绿色的波纹融进它的体内。

    绿色的波纹,生命的气息!

    在浓郁的生命之力淬养下,雷炎蛮猪体内的毒素被逼到它的伤口处,顺着血液的喷洒,直接从伤口处喷了出来。

    蓝色的毒血将地面都腐蚀,草木化为虚无,毒性甚是罕见。

    这还没有用完,之前逼出的毒素只是表层毒素,想要真正救下雷炎蛮猪,还得将侵入它全身各处深层毒素清理干净不可。

    从雷炎蛮猪胸口开始,林天一边护住雷炎蛮猪的大脑,一边开始拔除它心脏中的毒素。

    心脏作为毒素一开始进攻的地方,里面的毒根扎的很深,几乎与雷炎蛮猪的细胞连在一起。

    “这种毒好是霸道!!”

    林天惊叹一声,如果不是他精通生命法则,这次还真拿雷炎蛮猪体内的毒素没办法。
57.救治雷炎蛮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