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黑雾的源头(2/2)
作者:深海之眼
    禁制法阵不断震动,不时有金色的闪电将狂风撕成碎片,但有更多的狂风卷席着黑雾,在金刚骸骨妖的控制下冲天而起。

    “吼吼!!”

    金刚骸骨妖怒吼一声,空洞洞的眼睛直视林天等人,轰隆一声震响,从骨山中把出一柄锤。

    锤是由无数骨头凝聚而成,骨锤上还有诸多阵法印记加持,散发着恐怖的黑暗之力。

    “滋滋!!”

    在金刚骸骨妖拿到骨锤时,骨锤上的黑暗阵文就像金刚骸骨妖身上转移,只是刹那,金刚骸骨妖身上也亮起同样的阵文。

    “轰!轰轰!!”

    金刚骸骨妖手持骨锤在地面上锤了几下,刹那间,一道道黑色的禁制将骨山笼罩。

    “咔嚓!咔嚓!!”

    骨骼扭动的咔嚓声从骨山中响起,骨山每一块骨头都在动,几块骨头合在形成腿,还有的形成手臂,或者脑袋、躯干。

    “吼!吼吼!!”

    一头头骸骨妖从骨山中被金刚骸骨妖唤醒,狰狞嘶吼着冲向刚走出丛林的林天等人。

    “轰!轰轰!!”

    一头头七八米高的巨型骸骨妖奔袭而来,大地都被它们的步伐踩得震颤。

    “轰!!”

    一头骸骨妖高高跃起,口中张着狰狞的骸骨口器,滚滚黑烟从其口中喷出,大地被腐蚀,空气都变得焦灼不堪。

    有的喷灼热的腐蚀性黑烟,有的使用黑暗属性的雷霆,有的是黑暗属性的火焰,等等神通。

    看着这些奔涌来的骸骨妖,林天只是随手一挥,金色的帷幕像惊涛骇浪一般,将一切邪祟镇压在下,连一缕黑烟都不留下。

    金色的帷幕,在林天的法力加持下,持续向前推进,将大部分骸骨妖镇杀,接着推向站在最后面的金刚骸骨妖。

    擒贼先擒王,这头金刚骸骨妖明显是这群骸骨妖的头领,再加上其会召唤骸骨妖的本领,一定不能让其苟在最后。

    “轰!!”

    见金色帷幕镇压而来,金刚骸骨妖手持骨锤,冲前一步,举起骨锤就向帷幕砸去。

    轰咚一声炸响,接着几道喀嚓声响起,金色帷幕就像是镜子一样,轰然间破碎开。

    一切又恢复原样,金刚骸骨妖的骨锤落地,又是源源不断的骸骨妖出现,而骨山的体积却没有丝毫减小的迹象。

    林天脸色微微一变,知道不能再拖延下去了,那座骨山有大问题,本身应该就是件异宝。

    只要激发它,就会有远远不断的骸骨妖出现,攻城伐寨,有此利器,无往不利。

    “彩灵,小猪,你们照顾好自己,我会一会那头骸骨妖!”

    林天目光一闪,沉声说道,身影一晃就消失在原地,只留下一丝丝紊乱的虚空波动。

    “吼吼!!”

    金刚骸骨妖怒吼,举着骨锤就向身侧锤去。

    “好畜生!!”

    林天朗笑一声,在锤子正前方出现,竖起手,将骨锤顶下,但身形也被锤飞百米。

    “好古怪的力量!!”

    林天神色微微一动,刚才接下骨锤的刹那,本应该不会被锤飞才对,但一股诡异的力量从骨锤中涌出,他就被轰飞出去。

    那种力量似是而非,林天能隐隐感觉到世界对那股诡异力量的排斥,它并不是此世界之物。

    异世界的能量?或者是说更高纬度的能量?!

    林天不知道,但他留了一个心眼,谁知道那股力量有什么奇怪的力量,还是小心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