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战金刚骸骨妖(下)(1/2)
作者:深海之眼
    “嗡!!”

    强烈的震鸣声响起,金光甚至刺破了包裹的骸骨。

    “轰!轰隆隆!!”

    下一刻,强烈的爆炸声从骸骨堆中响起,并瞬间将之撕裂。

    金光,无限的金光,将视野剥夺,将神识压制。

    重剑爆炸产生的金光,带着恐怖的净化辐射力量,以光速向着四面八方辐射而去。

    “吼吼!!”

    金光中,金刚骸骨妖怒吼,夹杂着骨骼碎裂的声音,还有被焚化的滋滋之声。

    金刚骸骨妖身上燃起金色的虚无之炎,烈焰灼烧灵魂元神的痛苦,让它忍不住哀嚎。

    “€…か&……”

    一段晦涩的咒语从金刚骸骨妖口中呢喃出。

    瞬间,金刚骸骨妖身后的山洞内,顿时涌现出浓郁的黑雾。

    这些黑雾将金刚骸骨妖身上的虚无之炎扑灭,然后如同附骨之疽一样,钻进金刚骸骨妖全身的骨骼内,并融合在一起。

    融合后的金刚骸骨妖,全身的骨骼黝黑发亮,泛着金属般的光泽,给人一种硬悍的感觉。

    变异后的金刚骸骨妖,几乎无视虚无之炎的灼烧,甚至虚无之炎还没有攀附到金刚骸骨妖的身上,就被涌出的黑雾扑灭。

    在山洞里源源不断的黑雾喷涌下,重剑自爆产生的金光好似遇到天敌一样,很快消失不见。

    金光消失,视野恢复,神识不再被压制,林天看着眼前的情形,哪怕早有预料,但也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此时,在金刚骸骨妖之前所站的位置,出现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坑洞,坑洞壁上不时有股股岩浆流落,响起滋滋的灼蚀声。

    坑洞的范围很大,长宽至少都得有七八里地。

    不愧是蕴含他一丝星辰本源力量的重剑,爆发出来的威力远不是寻常攻击可以比的。

    要不是在爆炸之前,林天就带着彩灵和雷炎蛮猪迅速远离,直接遁到十几里外,重剑的爆炸说不定还真能波及到他们。

    就算如此,彩灵和雷炎蛮猪依然有些惊骇林天的实力。

    之前,彩灵她们只知道林天的实力很强,但能轻松造成如此恐怖的破坏,还是挺惊骇的。

    “父亲,那个大猩猩……”

    林天带着彩灵站在坑洞旁,看着在山洞附近的骨山。

    骨山下面的地面已经消失,但其依然悬浮在山洞的周围,没有一丝掉下去的意思。

    而在骨山的旁边,一座有骨头组建的平台悬浮在空中,此时金刚骸骨妖正站在平台上。

    “吼吼!!”

    金刚骸骨妖仰天怒吼,黝黑色的身躯,充满着澎湃的力量。

    金刚骸骨妖高举着骨锤,狠狠的砸在虚空中,顿时一道道黑色的光波荡向四方。

    “轰隆隆!!”

    黑色光波大部分被金刚骸骨妖身后的骨山吸收,骨山顿时出现强烈的震颤,就好似骨山之下封印着什么绝世魔头,此时到了魔头重出天日的时候。

    “轰!轰轰!!”

    一锤砸下,金刚骸骨妖又接连砸下几锤,每一锤都好似砸在某个特殊的点上,每砸下一锤,骨山颤动的幅度也就越大。

    “嗤!!”

    林天眼睛骤然一缩,看到骨山的异动,虽然有些好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他知道,这时候最合适的是阻止金刚骸骨妖。

    “唰!!”

    林天从系统空间拿出一柄之前偶然得到的仙品法宝——一把霸气的宝剑——帝玄剑。

    帝玄剑:仙品法宝,仙缘世界的顶级法宝,位数极品后天灵宝之列,有匪夷所思之威能。
62.战金刚骸骨妖(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