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世界意志(1/2)
作者:深海之眼
    源初大陆中心,不见高低的山峰之顶,巍峨雄伟的大殿坐落如星斗,符合着某种规律。

    依山而落的宫殿群,参差如星斗,每一座都好似奇迹显化。

    猿猴啼鸣,仙鹤飞落,更有铃鹿于林中飞跃,惊鸟声起。

    云雾缭绕的山顶,气势磅礴的殿宇,一切都好似仙境一般。

    “咔嚓!!”

    这时,虚空中传出一声清脆的碎裂声,紧接着风云变色。

    “呼呼!!”

    天地间凭空刮起大风,虚空隐隐在颤动,好似一股无形的力量在干扰着这里的一切。

    满天云层扭曲,山峰上的云雾也被吹散少许。

    咔嚓!!

    不久,咔嚓一声,然后就看到山峰宫殿群之上的虚空,突然撕裂开一道大口子。

    裂口有四五米长,竖着悬挂在半空中,其内银灰色的空间之力在缓缓愈合着裂口。

    在外面,裂口处电闪雷鸣,紫色的雷霆锁链不断劈打着,一只如玉般的手从裂口中伸出。

    两只手撑着裂口,并缓缓将虚空撕扯的更加大,而裂口处的雷霆也越来越强,好似天地容不下裂口另一边的存在降临。

    越来越多的雷霆锁链出现,劈打、封困、禁锢,就连一股浩瀚的意志也注意到了这里。

    “嗯?!”

    裂口另一侧有人嗯了一声,好似感受到了什么,双手立即缩回到裂口中。

    “轰隆隆!!”

    就在这时,一道紫金色的光柱从天而落,直接落在裂口上。

    一股浩瀚无垠的意志将一切都抹去,空间裂口就好似一条错误的铅笔线,被橡皮擦擦去。

    紫金色光柱从虚空而落,又从虚空中消失,没有影响周围的一切环境,悄声无息。

    裂口消失,紫色雷霆锁链也消失不见,浩瀚无垠的意识停留片刻,也眨眼间退去。

    而在裂口另一边,林天惊骇的立在虚空中,彩灵和雷炎蛮猪落在他的身后。

    “那股浩瀚无垠的意志就是世界意志吗?好强大,直面它,就好似在直面整个世界,好似受到整个世界的镇压!”

    看着双手,其上有细密的裂纹伤口,这就是被那股力量镇压所致,差点整个手都被震碎。

    如果不是他察觉的快,林天觉得他顷刻间就得灰飞烟灭,和庞大的世界相比,他真得是微不足道,说是蝼蚁也不为过。

    “一个苏醒的世界!!”

    这是给林天的唯一感觉。

    这个世界很不一般,那道世界意志好似并不是普通的意志,好似孕育着其他力量。

    类似于情感,也不似情感,总之和普通世界意志不同。

    “父亲,刚才发生了什么?我们不过去吗?”

    “哼唧?哼唧?!”

    彩灵和雷炎蛮猪连忙问道。

    “没事!!”

    林天摆摆手,没有多说,这件事不适合告诉彩灵,她的层次还不够,知道的多了没有益处。

    “哦?!”

    彩灵若有所思,不再说话,只是有些好奇的看了看天空,眼中隐隐有彩色流光闪过。

    想不通,林天伸手又缓缓探向虚空,手中金光闪烁,虚空中又响起咔嚓声。

    “嗤啦!!”

    空间再次被撕裂,林天拉着彩灵和雷炎蛮猪瞬间冲了进去。

67.世界意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