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白眉山庄(1/2)
作者:深海之眼
    “唰!!”

    就在林天感叹之时,只听到唰的一声,一个身着素色云袍,白色眉毛老长的老者出现。

    “老道,白眉,不知客人到我白眉山庄所谓何事?!”

    白眉老者对林天微微作辑,开口询问道,目光炯炯有神,看向彩灵时,眼睛微微一亮。

    “白眉道友,我叫林天,这是小女彩灵,这是小女的坐骑雷炎蛮猪,我和小女从外界而来,来寻一真相,解答心中之疑惑,还望白眉道友见怪!!”

    林天抱手作辑回礼,并将他此行的目的告知此人。

    不用掩饰,他们身上的气息与这里格格不入,这白眉老者算是此世界最高战力——有着金仙后期境界,是瞒不过他的。

    听到林天此言,白眉老道脸色微动,深深看了眼林天,和他身旁的彩灵,以及雷炎蛮猪。

    一个他看不透修为的青年,一个天仙圆满的先天生灵,一个天仙初期的妖兽,看起来应该是那个小女孩的坐骑。

    因为林天他们身上与此世界格格不入的气息,所以白眉老者并没有太怀疑林天的话。

    只不过,他有自己的考量,一个外界的来客,这件事必须慎重对待,他穷尽一生都想要超脱此方世界,却每次都未成功,或许能从这三人身上找到答案。

    “既如此,林道友,里面有请,来尝尝此界的仙果佳酿!”

    想了想,白眉老道伸手延请林天里面一叙,仙果佳酿奉上。

    “多谢白眉道友!!”

    林天抱拳作辑感谢道,然后就带着彩灵她们,跟在白眉老道身后进入白眉山庄。

    “哗!!”

    只见得,白眉老道在虚空中掐手一印,一道乳白色的印记落在虚空中某处,眼前的宫殿群荡起水波一样的空间波纹。

    紧接着,一个光圈出现渐渐形成一座青铜大门,大门上雕刻着晦涩的符文禁制。

    看着青铜大门,林天眼中精芒一闪,这道门户,虽然外表的图案不一样,但气息和祭坛上的那座庞大的青铜门气息相近。

    “这里果然与外界有关!想必这里能找到他们口中的秘密,希望不要白跑一趟!!”

    林天心中嘀咕,迈步跟着白眉老道踏入青铜门之内,眼前视线一边,来到一处鸟语花香、仙竹青葱、溪水潺潺的山谷。

    在山谷中心,一座普普通通的大殿矗立在那里。

    和林天在白眉山庄外,看到的巍峨气派的大殿不同,这座大殿看起来很普通。

    但懂得的人知道,这座大殿的价值远比外面的大殿要珍贵。

    看起来朴实无华,但其实是被施加了禁制,收敛了宝光。

    就比如,大殿门前的柱子,其上书写的金色花纹,就是用一种很珍惜的矿石碾成粉,加入其他宝物奇珍制作而成。

    如果换算成灵石,就那一根柱子上的金色花纹,就能价值几十万枚灵石,还不止。

    因为那些柱子上的金色花纹并不一般,它们本身就是大殿上的禁制阵法的一部分,所以实际上的价值远高于几十万。

    除了大殿之外,林天还在山谷地下感受到数条大型灵脉,还一条超大型灵脉的一部分。

    而在山谷各处,仙鹤腾飞,猿猴跳山林,龙鲤从溪中跃起,远处重山云雾缭绕,近处风景风貌更是无有言语之描述。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好一处仙家福地!!”

    林天再次惊叹。

    这白眉山庄就是在他看来,也是一顶一的修炼宝地,虽然比不上太玄山,但也是顶级福地。

    传说中,盘古洪荒世界有三十六洞天,七十二福地,三百六十五小福地,瀛洲、方丈等十大海外仙岛之所。
68.白眉山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